天命 资深会员 #480 2007-06-07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可是````你快乐的时侯``别人不定快乐``等我忧愁的时侯``别人正在哈哈笑``=================================这个所以就要找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捏能交心的
了了 高级会员 #481 2007-06-07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楼天命于2007-06-07 13:16发表的 :提高身体素质和免疫力``==========================那个话说了了不能早跑的,不然那个蛮不错的捏我现在每天都跑7里路左右啊啊啊啊啊啊啊`````7里路啊````命哥哥好能跑咯``了了跑七米都成问题``还有啊```一个人跑````不习惯哦````
了了 高级会员 #483 2007-06-07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楼天命于2007-06-07 13:17发表的 :可是````你快乐的时侯``别人不定快乐``等我忧愁的时侯``别人正在哈哈笑``=================================这个所以就要找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捏.......其实````志同道合嘛````就是能聊天的就好```就像现在这样``言之有物```小猫两三只``
天命 资深会员 #484 2007-06-07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啊啊啊啊啊啊啊`````7里路啊````命哥哥好能跑咯``了了跑七米都成问题``还有啊```一个人跑````不习惯哦````=========================================我都素这样习惯拉,以前可能还要跑更多的,只是最近人懒惰了,回来就搭别人的顺风车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85 2007-06-07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9楼qinjianxin于2007-06-07 13:17发表的 :不是啊看你和天命哥哥聊的好我就不好进来插一脚了不是吧你```一起聊天才好玩嘛```拉爪子``搬板凳````排排坐``我们一起坐下来聊天喽
了了 高级会员 #486 2007-06-07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2楼天命于2007-06-07 13:18发表的 :不是啊看你和天命哥哥聊的好我就不好进来插一脚了========================有什么不好插的小青就是啊``以前我们都是好几个人一起聊天的
天命 资深会员 #487 2007-06-07 1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其实````志同道合嘛````就是能聊天的就好```就像现在这样``言之有物```小猫两三只``======================================那个,那个 不过这个水区也许是个发泄的好地方,既然不能分享那些东西,就可以进来发泄下的捏
了了 高级会员 #488 2007-06-07 1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楼天命于2007-06-07 13:19发表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7里路啊````命哥哥好能跑咯``了了跑七米都成问题``还有啊```一个人跑````不习惯哦````.......= = 汗水````搭车`````想到以前偶棉学校``开展晨练````要每天早上班长哪里签到``有人好过份```打车过来签到``
天命 资深会员 #489 2007-06-07 1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就是啊``以前我们都是好几个人一起聊天的====================================就是了捏,这个有什么好避的
了了 高级会员 #490 2007-06-07 1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楼天命于2007-06-07 13:20发表的 :其实````志同道合嘛````就是能聊天的就好```就像现在这样``言之有物```小猫两三只``======================================那个,那个 .......发泄虾米```不是要开口骂人吧``米骂过哦
天命 资深会员 #491 2007-06-07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 = 汗水````搭车`````想到以前偶棉学校``开展晨练````要每天早上班长哪里签到``有人好过份```打车过来签到``==================================================话说大学的晨练也差不多拉,多素签名的或者刷卡,有时候都是我一个人刷好整个寝食的
了了 高级会员 #492 2007-06-07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楼天命于2007-06-07 13:21发表的 :就是啊``以前我们都是好几个人一起聊天的====================================就是了捏,这个有什么好避的恩``不清楚咯``可能这里和以前我们那个地方不一样吧``还有让地方水的`那个时侯我们可是见人扎堆的水哦
了了 高级会员 #493 2007-06-07 1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1楼天命于2007-06-07 13:22发表的 := = 汗水````搭车`````想到以前偶棉学校``开展晨练````要每天早上班长哪里签到``有人好过份```打车过来签到``.......还真是方便啊``
天命 资深会员 #494 2007-06-07 1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发泄虾米```不是要开口骂人吧``米骂过哦=====================================================差不多了捏TOT像那些球迷,自己的心爱球队输了,就连电视也会砸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95 2007-06-07 1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楼天命于2007-06-07 13:23发表的 :发泄虾米```不是要开口骂人吧``米骂过哦=====================================================差不多了捏TOT像那些球迷,自己的心爱球队输了,就连电视也会砸了那样子激情与激动``了了一辈子都不会有了咯
天命 资深会员 #496 2007-06-07 1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恩``不清楚咯``可能这里和以前我们那个地方不一样吧``还有让地方水的`那个时侯我们可是见人扎堆的水哦========================================是了哦,这个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习俗吧
了了 高级会员 #497 2007-06-07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楼天命于2007-06-07 13:24发表的 :恩``不清楚咯``可能这里和以前我们那个地方不一样吧``还有让地方水的`.......恩```就怕以后这里也待不长了`` = =
天命 资深会员 #499 2007-06-07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 = 现在外面37``8度啊``想下楼买冰吃``都懒得下去```早知道冰箱里的米了```上五带一些回来就好了``` 失策=========================================汗捏,怎么那么高的温度啊我这里今天才20来度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