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486 2007-05-19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楼гаīл于2007-05-19 10:42发表的 :对了猫哥我那个月卡对我没什么用途啊....迈得出去不?不明白,你得问新哥和宝贝.
гаīл 论坛版主 #488 2007-05-19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楼guanyu于2007-05-19 10:47发表的 :完啦,番茄的ID损失大量积分,好多都得重新升级啦. 怎么损失啦?为什么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489 2007-05-19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楼guanyu于2007-05-19 10:46发表的 :不明白,你得问新哥和宝贝.那偶不知道貌似那奖品就是宝贝提供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90 2007-05-19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8楼гаīл于2007-05-19 10:48发表的 :怎么损失啦?为什么啊?还没说原因呢,你们的都降级了.不能用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91 2007-05-19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楼гаīл于2007-05-19 10:48发表的 :那偶不知道貌似那奖品就是宝贝提供的那就问宝贝好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492 2007-05-19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楼guanyu于2007-05-19 10:49发表的 :还没说原因呢,你们的都降级了.不能用了.又成幼苗了吗?晕忽忽是不是积分算法改变了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93 2007-05-19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2楼гаīл于2007-05-19 10:50发表的 :又成幼苗了吗?晕忽忽是不是积分算法改变了啊?还没有明确说明原因.
гаīл 论坛版主 #494 2007-05-19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楼guanyu于2007-05-19 10:51发表的 :还没有明确说明原因.其他人呢?就我们降了吗?
guanyu 超级会员 #495 2007-05-19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楼гаīл于2007-05-19 10:52发表的 :其他人呢?就我们降了吗?所有人都降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98 2007-05-19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楼guanyu于2007-05-19 10:55发表的 :问题是,大部分ID都刚过500分,这一降都买不了邀请了.可怜娃,我的应该没事的吧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499 2007-05-19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楼guanyu于2007-05-19 10:54发表的 :所有人都降了.都降了估计就是算法的问题了嘿嘿我原来的论坛也出现过这样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