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482 2007-05-09 1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楼гаīл于2007-05-09 13:32发表的 :估计了了在狠狠的啃西瓜了吧是在咬啦````讨厌死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483 2007-05-09 1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楼asencwx于2007-05-09 13:32发表的 :原来还是这个意思哈,听得有点混乱了的反义词
гаīл 论坛版主 #487 2007-05-09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楼天命于2007-05-09 13:33发表的 :呵呵,边吃边走了挖哎还米想好吃什么等晚上再去看看算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88 2007-05-09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1楼天命于2007-05-09 13:33发表的 :我先去接个电话小雨和小新待会见捏好的,快去快回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489 2007-05-09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9楼了了于2007-05-09 13:33发表的 :难吃死了````咽了好多个籽妈妈不帮了了把瓜子挑出来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491 2007-05-09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8楼asencwx于2007-05-09 13:33发表的 :了了应该还有15分钟可以吃西瓜哈他到底几点上课?
asencwx 超级会员 #499 2007-05-09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楼гаīл于2007-05-09 13:34发表的 :哎还米想好吃什么等晚上再去看看算了小雨又没吃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