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 2007-04-29 20:47
Quote:
引用第477楼长叹息于2007-04-29 20:46发表的 :
那里啊?
这里
开3天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81 2007-04-29 20:47
Quote:
引用第478楼双儿于2007-04-29 20:46发表的 :
我现在怎么卡也觉得不卡``.GIF)
怎么这样觉的啊 ?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482 2007-04-29 20:47
Quote:
引用第479楼枫幻于2007-04-29 20:46发表的 :
说的是JM?
这里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85 2007-04-29 20:47
Quote:
引用第481楼枫幻于2007-04-29 20:47发表的 :
怎么这样觉的啊 ?
我在XX是40秒
这里卡怎么也不要40秒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86 2007-04-29 20:48
Quote:
引用第484楼长叹息于2007-04-29 20:47发表的 :
汗 想养马甲 啊
不不不
我不的说
说你同学他们````免得找你要邀请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88 2007-04-29 20:49
Quote:
引用第485楼双儿于2007-04-29 20:47发表的 :
我在XX是40秒
这里卡怎么也不要40秒的
那是啊 偶在XX是60S限制 直接不水
搞笑的是T楼也是60S竟然还能中了3个顶楼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490 2007-04-29 20:49
Quote:
引用第482楼双儿于2007-04-29 20:47发表的 :
这里的说
好的饿,刚想去买个邀请给小乐呢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492 2007-04-29 20:50
Quote:
引用第488楼枫幻于2007-04-29 20:49发表的 :
那是啊 偶在XX是60S限制 直接不水
搞笑的是T楼也是60S竟然还能中了3个顶楼
只能碰``谁碰是谁的
说话要等一分钟```急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94 2007-04-29 20:50
Quote:
引用第490楼二次于2007-04-29 20:49发表的 :
好的饿,刚想去买个邀请给小乐呢
这里的邀请好象300吧 也不贵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496 2007-04-29 20:50
Quote:
引用第490楼二次于2007-04-29 20:49发表的 :
好的饿,刚想去买个邀请给小乐呢
这样就不用了
剩了300的
嘎嘎~`~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97 2007-04-29 20:50
Quote:
引用第491楼长叹息于2007-04-29 20:49发表的 :
看看我的速度还是可以的
叹息还是很能炫耀的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499 2007-04-29 20:51
Quote:
引用第492楼双儿于2007-04-29 20:50发表的 :
只能碰``谁碰是谁的
说话要等一分钟```急
是的啊 说句话后偶就没耐心继续等了
浪费时间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