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80 2007-04-18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楼guanyu于2007-04-18 01:57发表的 :新哥说得对,现在已经没人理我们了.是啊,我在这边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82 2007-04-18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9楼zhiren于2007-04-18 01:57发表的 :偶也没试过,就FQ挨过一次嗯,那是我们的水品好哈
zhiren 超级会员 #483 2007-04-18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8楼asencwx于2007-04-18 01:57发表的 :呵呵,那也太欺主了吧所以说不想要那混蛋MJ了,砍掉
asencwx 超级会员 #484 2007-04-18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1楼guanyu于2007-04-18 01:58发表的 :是AK-47呵呵,那个是鹅的主号么。
zhiren 超级会员 #485 2007-04-18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2楼asencwx于2007-04-18 01:58发表的 :嗯,那是我们的水品好哈是那主RP差罢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86 2007-04-18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楼zhiren于2007-04-18 01:55发表的 :那是,在中国是靠关系办事的老兵和鹅的MJ关系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487 2007-04-18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楼zhiren于2007-04-18 01:58发表的 :所以说不想要那混蛋MJ了,砍掉那就卖了吧,估计很值钱哈
guanyu 超级会员 #489 2007-04-18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楼zhiren于2007-04-18 01:58发表的 :所以说不想要那混蛋MJ了,砍掉就是哪个超级番茄吗?
zhiren 超级会员 #490 2007-04-18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楼asencwx于2007-04-18 01:59发表的 :那就卖了吧,估计很值钱哈好的,就交给猫G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91 2007-04-18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楼guanyu于2007-04-18 01:59发表的 :老兵和鹅的MJ关系好.哦,就因为这个?
asencwx 超级会员 #492 2007-04-18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楼zhiren于2007-04-18 01:59发表的 :好的,就交给猫G了他才不舍得卖呢
guanyu 超级会员 #493 2007-04-18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楼asencwx于2007-04-18 01:58发表的 :呵呵,那个是鹅的主号么。比鹅的主号积分还高.
asencwx 超级会员 #494 2007-04-18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楼guanyu于2007-04-18 01:59发表的 :就是哪个超级番茄吗?是啊,呵呵,价钱应该不错吧
zhiren 超级会员 #495 2007-04-18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楼guanyu于2007-04-18 01:59发表的 :老兵和鹅的MJ关系好.不懂的说,大家没一起过去聊吧
guanyu 超级会员 #496 2007-04-18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楼asencwx于2007-04-18 01:59发表的 :那就卖了吧,估计很值钱哈靠,那个是我现在的主号.
asencwx 超级会员 #497 2007-04-18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楼guanyu于2007-04-18 02:00发表的 :比鹅的主号积分还高.哦,好像就我没MJ了,以前帮MM注册了个,被砍了哈
zhiren 超级会员 #498 2007-04-18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2楼asencwx于2007-04-18 02:00发表的 :他才不舍得卖呢偶的MJ,卖了,不可惜
asencwx 超级会员 #499 2007-04-18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楼guanyu于2007-04-18 02:00发表的 :靠,那个是我现在的主号.哦,难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