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ens 荣誉会员 #481 2007-03-31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楼zah_123于2007-03-31 16:30发表的 :没去过,我准备卖那里的ID呢其实也用不着这样,呵呵,留着有空上去看看也好
willens 荣誉会员 #482 2007-03-31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楼zah_123于2007-03-31 16:31发表的 :估计凌晨有人发也有可能,哈哈,还好我们学校现在不关电了
zah_123 超级会员 #483 2007-03-31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8楼acmilan于2007-03-31 16:31发表的 :怎么得到红包阿???我想知道!靠打劫啊
海有多深 超级会员 #484 2007-03-31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楼willens于2007-03-31 16:30发表的 : 怎么会呢,回来了,没有什么要表示表示吗 我辞职了~~~~~ 混了快两年,就差FF和LJF了~寻找有缘人ing
zah_123 超级会员 #485 2007-03-31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1楼willens于2007-03-31 16:31发表的 :其实也用不着这样,呵呵,留着有空上去看看也好我是卖马甲呢,呵呵
willens 荣誉会员 #486 2007-03-31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8楼acmilan于2007-03-31 16:31发表的 :怎么得到红包阿???我想知道!慢慢就熟悉了,呵呵
dzh998 超级版主 #490 2007-03-31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楼海有多深于2007-03-31 16:32发表的 : 我辞职了~~~~~ 现在流行辞职。。。。。。。。。。。
willens 荣誉会员 #491 2007-03-31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楼海有多深于2007-03-31 16:32发表的 : 我辞职了~~~~~呵呵,不做斑斑了啊,不过有空就上来看看咯,呵呵
海有多深 超级会员 #492 2007-03-31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楼zah_123于2007-03-31 16:32发表的 : 你辞什么职啊 就是不做斑竹了~~~~~~~~~~` 混了快两年,就差FF和LJF了~寻找有缘人ing
dzh998 超级版主 #495 2007-03-31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楼海有多深于2007-03-31 16:32发表的 :查点我就把管理层的人骂了不砍我ID就不错了那里?
zah_123 超级会员 #496 2007-03-31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楼海有多深于2007-03-31 16:32发表的 :查点我就把管理层的人骂了不砍我ID就不错了呵呵,有意思
海有多深 超级会员 #497 2007-03-31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楼dzh998于2007-03-31 16:33发表的 : 现在流行辞职。。。。。。。。。。。 当着我憋气~~~~~~~~~~~`` 混了快两年,就差FF和LJF了~寻找有缘人ing
happya 黑铁会员 #498 2007-03-31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2楼海有多深于2007-03-31 16:33发表的 : 就是不做斑竹了~~~~~~~~~~`可以做元老
willens 荣誉会员 #499 2007-03-31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楼海有多深于2007-03-31 16:32发表的 :查点我就把管理层的人骂了不砍我ID就不错了这个也可以谅解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