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246247248 249 250251252253» Pages: ( 249/503 total )
天命 资深会员
#4960 2007-03-26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58楼asencwx于2007-03-26 15:10发表的  :

那也是,比你还是富有的,最少我还没试过负翁呢

呵呵`~~这个说的是啊

做一个负翁真的很累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961 2007-03-26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57楼天命于2007-03-26 15:10发表的  :



原来是这样啊

.......

他已经有287威望了啊,300就中级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963 2007-03-26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60楼天命于2007-03-26 15:10发表的  :

呵呵`~~这个说的是啊

做一个负翁真的很累的啊

好像肥鹅就做过了
天命 资深会员
#4966 2007-03-26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61楼asencwx于2007-03-26 15:10发表的  :

他已经有287威望了啊,300就中级了

原来是这样啊

那很快了呢

嘿嘿

剑啸何方 高级会员
#4967 2007-03-26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53楼天命于2007-03-26 15:08发表的  :

我的就更穷了啊

你看我现在的钱都是别人的

.......

汗个~!
比我还穷的都有?
asencwx 超级会员
#4968 2007-03-26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64楼天命于2007-03-26 15:11发表的  :
我现在素身不由己啊

每天都要水一定的BB啊

这样才能在4天内还清所有的BB啊

尽力吧,不够的话,我这边还有哈
剑啸何方 高级会员
#4970 2007-03-26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60楼天命于2007-03-26 15:10发表的  :

呵呵`~~这个说的是啊

做一个负翁真的很累的啊

为什么我什么都不是,做不了富翁,负翁也不错啊~!~
天命 资深会员
#4971 2007-03-26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67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5:11发表的  :

汗个~!
比我还穷的都有?

呵呵

这个肯定的呀

你表看一个人的表面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972 2007-03-26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67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5:11发表的  :

汗个~!
比我还穷的都有?

他是有时穷有时富的那种哈
剑啸何方 高级会员
#4974 2007-03-26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69楼天命于2007-03-26 15:12发表的  :
好象我在这里也浪费过钱去买威望呢

后来这里发了300的威望啊

我只要中会就好~!
再高也只是好看而已,怕被干掉ID
asencwx 超级会员
#4975 2007-03-26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70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5:12发表的  :

为什么我什么都不是,做不了富翁,负翁也不错啊~!~

去发个HB,大一点的,马上就负翁了
天命 资深会员
#4976 2007-03-26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70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5:12发表的  :

为什么我什么都不是,做不了富翁,负翁也不错啊~!~

呵呵,那你就要努力去做了啊

嘿嘿

天命 资深会员
#4977 2007-03-26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75楼asencwx于2007-03-26 15:13发表的  :

去发个HB,大一点的,马上就负翁了

恩,这个说的米错啊

卡卡

asencwx 超级会员
#4979 2007-03-26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73楼天命于2007-03-26 15:12发表的  :
所以说要打劫只能打劫小新的了

呵呵,他就差那么一点点也用不着打劫谁了
«246247248 249 250251252253» Pages: ( 249/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