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6期!

夜猫基地第6期!

«246247248 249 250251252253» Pages: ( 249/503 total )
chaler 高级会员
#4961 2007-03-15 18: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52楼葉子2007-03-15 17:58发表的:
嘿!我很快要可以升級了,,只要再灌幾十帖就中了~


也来支持一下了
葉子 高级会员
#4962 2007-03-15 18: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56楼逗逗2007-03-15 17:59发表的:


恭喜你,努力呀



還得要你陪我,,不然我一個人再努力也米啥用噶~~

  是不是我再升一級以后可以發html的帖子了?!
逗逗 超级会员
#4963 2007-03-15 18: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57楼chaler2007-03-15 17:59发表的:


这有连带关系的啊,CPU,内存,也跟闹情绪


CPU,memory不一定有问题的,先换主板看看,只要兼容原来CPU就可以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葉子 高级会员
#4966 2007-03-15 18: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59楼逗逗2007-03-15 17:59发表的:

倒,火星回来的?



差不多吧?!!   莪嗉真的不知道

  泡壇不久,上網才半年的網齡而已,那里知道這些簡稱~
逗逗 超级会员
#4967 2007-03-15 18: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62楼葉子2007-03-15 18:00发表的:



還得要你陪我,,不然我一個人再努力也米啥用噶~~

.......


貌似到了青铜才可以吧,具体不清楚地,反正我现在的级别不能使用HTML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葉子 高级会员
#4969 2007-03-15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67楼逗逗2007-03-15 18:02发表的:


貌似到了青铜才可以吧,具体不清楚地,反正我现在的级别不能使用HTML的



那倒挺痛苦的啊?!!   喜歡fyq的速度但是我討厭他的等級設置~
逗逗 超级会员
#4970 2007-03-15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66楼葉子2007-03-15 18:01发表的:



差不多吧?!!   莪嗉真的不知道

.......


EQ就是情商呀。还以为你是我以前在其他坛子见过的叶子,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971 2007-03-15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69楼葉子2007-03-15 18:03发表的:



那倒挺痛苦的啊?!!   喜歡fyq的速度但是我討厭他的等級設置~


努力灌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葉子 高级会员
#4973 2007-03-15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70楼逗逗2007-03-15 18:03发表的:


EQ就是情商呀。还以为你是我以前在其他坛子见过的叶子,哈哈



看來葉子泛濫,得讓阿姨來清理一下~~哈哈...

  忽忽...
chaler 高级会员
#4974 2007-03-15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63楼逗逗2007-03-15 18:00发表的:


CPU,memory不一定有问题的,先换主板看看,只要兼容原来CPU就可以


用了还没一年,只换主板,没提高多少

拿去修了,一两天好,只是点不亮
逗逗 超级会员
#4975 2007-03-15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58楼葉子2007-03-15 17:59发表的:



倒叭說胡?!

.......


貌似同一个人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葉子 高级会员
#4976 2007-03-15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71楼逗逗2007-03-15 18:03发表的:


努力灌水



灌水好累的,不覺得??!  
  一個回復才1分咧~
逗逗 超级会员
#4979 2007-03-15 18: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74楼chaler2007-03-15 18:04发表的:


用了还没一年,只换主板,没提高多少

拿去修了,一两天好,只是点不亮


赛扬的芯片上网没问题呀,不会对速度产生很大影响,内存大点就可以了,至少配512M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246247248 249 250251252253» Pages: ( 249/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