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er 高级会员 #4961 2007-03-15 18: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2楼葉子于2007-03-15 17:58发表的:嘿!我很快要可以升級了,,只要再灌幾十帖就中了~也来支持一下了
葉子 高级会员 #4962 2007-03-15 18: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6楼逗逗于2007-03-15 17:59发表的:恭喜你,努力呀還得要你陪我,,不然我一個人再努力也米啥用噶~~ 是不是我再升一級以后可以發html的帖子了?!
逗逗 超级会员 #4963 2007-03-15 18: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7楼chaler于2007-03-15 17:59发表的:这有连带关系的啊,CPU,内存,也跟闹情绪CPU,memory不一定有问题的,先换主板看看,只要兼容原来CPU就可以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4965 2007-03-15 18: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0楼bbs___007于2007-03-15 18:00发表的:你的速度怎么这么快啊``intel c300啊,跑得慢啊
葉子 高级会员 #4966 2007-03-15 18: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9楼逗逗于2007-03-15 17:59发表的:倒,火星回来的?差不多吧?!! 莪嗉真的不知道 泡壇不久,上網才半年的網齡而已,那里知道這些簡稱~
逗逗 超级会员 #4967 2007-03-15 18: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2楼葉子于2007-03-15 18:00发表的:還得要你陪我,,不然我一個人再努力也米啥用噶~~.......貌似到了青铜才可以吧,具体不清楚地,反正我现在的级别不能使用HTML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葉子 高级会员 #4969 2007-03-15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7楼逗逗于2007-03-15 18:02发表的:貌似到了青铜才可以吧,具体不清楚地,反正我现在的级别不能使用HTML的那倒挺痛苦的啊?!! 喜歡fyq的速度但是我討厭他的等級設置~
逗逗 超级会员 #4970 2007-03-15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6楼葉子于2007-03-15 18:01发表的:差不多吧?!! 莪嗉真的不知道.......EQ就是情商呀。还以为你是我以前在其他坛子见过的叶子,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971 2007-03-15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9楼葉子于2007-03-15 18:03发表的:那倒挺痛苦的啊?!! 喜歡fyq的速度但是我討厭他的等級設置~努力灌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葉子 高级会员 #4973 2007-03-15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0楼逗逗于2007-03-15 18:03发表的:EQ就是情商呀。还以为你是我以前在其他坛子见过的叶子,哈哈看來葉子泛濫,得讓阿姨來清理一下~~哈哈... 忽忽...
chaler 高级会员 #4974 2007-03-15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3楼逗逗于2007-03-15 18:00发表的:CPU,memory不一定有问题的,先换主板看看,只要兼容原来CPU就可以用了还没一年,只换主板,没提高多少拿去修了,一两天好,只是点不亮
逗逗 超级会员 #4975 2007-03-15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8楼葉子于2007-03-15 17:59发表的:倒叭說胡?!.......貌似同一个人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葉子 高级会员 #4976 2007-03-15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1楼逗逗于2007-03-15 18:03发表的:努力灌水灌水好累的,不覺得??! 一個回復才1分咧~
逗逗 超级会员 #4979 2007-03-15 18: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4楼chaler于2007-03-15 18:04发表的:用了还没一年,只换主板,没提高多少拿去修了,一两天好,只是点不亮赛扬的芯片上网没问题呀,不会对速度产生很大影响,内存大点就可以了,至少配512M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