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er 高级会员 #4940 2007-03-15 17: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3楼葉子于2007-03-15 17:52发表的:壓根沒去...呵呵,,,同事說做飯給我吃,,我不好意思說不.......好好,等饭吃啊
葉子 高级会员 #4941 2007-03-15 17: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5楼逗逗于2007-03-15 17:53发表的:倒,有人给你献殷勤,要小心了,哈哈怕啥?!同性啦,,哈哈,,,難不成你想說他對我有意思?!
逗逗 超级会员 #4943 2007-03-15 17: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6楼chaler于2007-03-15 17:53发表的:逗逗好,大家好,回来,电脑板坏了,用旧的,慢啊主板坏了?干脆换新的,现在很便宜的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葉子 高级会员 #4944 2007-03-15 17: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0楼chaler于2007-03-15 17:54发表的:好好,等饭吃啊幸福吧?!哈哈,,羨慕吧?!
逗逗 超级会员 #4945 2007-03-15 17: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1楼葉子于2007-03-15 17:55发表的:怕啥?!同性啦,,哈哈,,,難不成你想說他對我有意思?!同性,异性都一样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4946 2007-03-15 17: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2楼逗逗于2007-03-15 17:52发表的:倒,小小年纪就头晕?可能忙不过来了,整天零晨3。4点了还在啊
逗逗 超级会员 #4947 2007-03-15 17: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6楼chaler于2007-03-15 17:56发表的:可能忙不过来了,整天零晨3。4点了还在啊怀疑他不在地球上,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葉子 高级会员 #4949 2007-03-15 17: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5楼逗逗于2007-03-15 17:56发表的:同性,异性都一样的,哈哈不會吧?!! 我怎麼沒有發現過這個問題?!
逗逗 超级会员 #4953 2007-03-15 17: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9楼葉子于2007-03-15 17:57发表的:不會吧?!!.......你EQ差呀,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955 2007-03-15 17: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1楼chaler于2007-03-15 17:58发表的:刀光剑影,有点晕又晕倒一个,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956 2007-03-15 17: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2楼葉子于2007-03-15 17:58发表的:嘿!我很快要可以升級了,,只要再灌幾十帖就中了~恭喜你,努力呀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4957 2007-03-15 17: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3楼逗逗于2007-03-15 17:55发表的:主板坏了?干脆换新的,现在很便宜的说这有连带关系的啊,CPU,内存,也跟闹情绪
葉子 高级会员 #4958 2007-03-15 17: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0楼bbs___007于2007-03-15 17:57发表的:胡说8到倒叭說胡?! 赫赫...好像蕃茄也有一個bbs 同一個人>?!
逗逗 超级会员 #4959 2007-03-15 17: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4楼葉子于2007-03-15 17:59发表的:倒!?EQ嗉啥東東?!倒,火星回来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