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243244245 246 247248249250» Pages: ( 246/50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4901 2007-03-29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92楼chamy于2007-03-29 21:25发表的  :

是啊~~我记得我爸浪漫了一会,结果我妈吓坏了,还怀疑我爸是不是病了

要习以为常,不要太过分了,适合就好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02 2007-03-29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97楼喵喵于2007-03-29 21:26发表的  :

汗~~~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偶第一次上网其实就是上QQ,取呢称时因为是猫的头像就随手叫喵喵咯

我以前QQ用的头像一直是加菲猫 你不是也是把
chamy 超级会员
#4905 2007-03-29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89楼asencwx于2007-03-29 21:25发表的  :

你也看过这个,这个后来好像没重播的哈

以前有个台在播这些很老的动画片,我基本都看过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06 2007-03-29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98楼asencwx于2007-03-29 21:26发表的  :

我感觉现在很卡哈

你怎么聊聊就卡啊 是不是网络设置的问题 要不是中木马拉?
喵喵 资深会员
#4907 2007-03-29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79楼steflove于2007-03-29 21:23发表的  :
看见了喵喵

晚上好啊,怎么称呼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08 2007-03-29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05楼chamy于2007-03-29 21:27发表的  :

以前有个台在播这些很老的动画片,我基本都看过

你们看着是不是感觉特无聊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909 2007-03-29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9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25发表的  :

我看的好像是那种特别小的 封神榜啊什么的 都忘了

应该是那些古代的战斗的,好像三国之类的小人书吧,现在都绝版了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4911 2007-03-29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06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27发表的  :

你怎么聊聊就卡啊 是不是网络设置的问题 要不是中木马拉?

高峰期就卡的,
chamy 超级会员
#4912 2007-03-29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94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26发表的  :

呵呵 估计你爸特郁闷


Quote:
引用第4901楼asencwx于2007-03-29 21:27发表的  :

要习以为常,不要太过分了,适合就好

我妈就是不习惯~~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13 2007-03-29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09楼asencwx于2007-03-29 21:28发表的  :

应该是那些古代的战斗的,好像三国之类的小人书吧,现在都绝版了哈

对 好像有收藏这个的 是64开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916 2007-03-29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08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28发表的  :

你们看着是不是感觉特无聊啊

今晚我才看了一集海贼王呢
喵喵 资深会员
#4917 2007-03-29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02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27发表的  :

我以前QQ用的头像一直是加菲猫 你不是也是把

以前一直是系统给的动物头像里的那只小白猫~~~
现在换成自己的照片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4918 2007-03-29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08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28发表的  :

你们看着是不是感觉特无聊啊

不会啊~~我很喜欢,有些主题曲我还会唱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19 2007-03-29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11楼asencwx于2007-03-29 21:29发表的  :

高峰期就卡的,

我的还好 你们那好多人用一条线的还是不行
«243244245 246 247248249250» Pages: ( 246/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