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901 2007-03-29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2楼chamy于2007-03-29 21:25发表的 :是啊~~我记得我爸浪漫了一会,结果我妈吓坏了,还怀疑我爸是不是病了要习以为常,不要太过分了,适合就好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02 2007-03-29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7楼喵喵于2007-03-29 21:26发表的 :汗~~~鸡皮疙瘩都出来了偶第一次上网其实就是上QQ,取呢称时因为是猫的头像就随手叫喵喵咯我以前QQ用的头像一直是加菲猫 你不是也是把
asencwx 超级会员 #4904 2007-03-29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0楼steflove于2007-03-29 21:27发表的 :偶的不怎么卡嗯,你们的网络比较好吧
chamy 超级会员 #4905 2007-03-29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89楼asencwx于2007-03-29 21:25发表的 :你也看过这个,这个后来好像没重播的哈以前有个台在播这些很老的动画片,我基本都看过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06 2007-03-29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8楼asencwx于2007-03-29 21:26发表的 : 我感觉现在很卡哈你怎么聊聊就卡啊 是不是网络设置的问题 要不是中木马拉?
喵喵 资深会员 #4907 2007-03-29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9楼steflove于2007-03-29 21:23发表的 :看见了喵喵晚上好啊,怎么称呼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08 2007-03-29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5楼chamy于2007-03-29 21:27发表的 :以前有个台在播这些很老的动画片,我基本都看过你们看着是不是感觉特无聊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909 2007-03-29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25发表的 :我看的好像是那种特别小的 封神榜啊什么的 都忘了应该是那些古代的战斗的,好像三国之类的小人书吧,现在都绝版了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10 2007-03-29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3楼steflove于2007-03-29 21:27发表的 :不过喵喵54偶了他反应慢 表怪他
asencwx 超级会员 #4911 2007-03-29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6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27发表的 :你怎么聊聊就卡啊 是不是网络设置的问题 要不是中木马拉?高峰期就卡的,
chamy 超级会员 #4912 2007-03-29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4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26发表的 :呵呵 估计你爸特郁闷Quote:引用第4901楼asencwx于2007-03-29 21:27发表的 :要习以为常,不要太过分了,适合就好我妈就是不习惯~~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13 2007-03-29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9楼asencwx于2007-03-29 21:28发表的 :应该是那些古代的战斗的,好像三国之类的小人书吧,现在都绝版了哈对 好像有收藏这个的 是64开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916 2007-03-29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8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28发表的 :你们看着是不是感觉特无聊啊今晚我才看了一集海贼王呢
喵喵 资深会员 #4917 2007-03-29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2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27发表的 :我以前QQ用的头像一直是加菲猫 你不是也是把以前一直是系统给的动物头像里的那只小白猫~~~现在换成自己的照片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4918 2007-03-29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8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28发表的 :你们看着是不是感觉特无聊啊不会啊~~我很喜欢,有些主题曲我还会唱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919 2007-03-29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11楼asencwx于2007-03-29 21:29发表的 :高峰期就卡的,我的还好 你们那好多人用一条线的还是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