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80 2007-03-29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2楼asencwx于2007-03-29 21:23发表的 :嗯,差不多了真TM的老了 现在的小孩都看小新拉!~~~
喵喵 资深会员 #4881 2007-03-29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1楼chamy于2007-03-29 21:20发表的 :第一个动画片就是看的机器猫偶看的第一本小人书就是机器猫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4882 2007-03-29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23发表的 :呵呵 过日子么 也不能太无聊不是那倒是,重要偶尔浪漫一下是哈
chamy 超级会员 #4883 2007-03-29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7楼asencwx于2007-03-29 21:22发表的 :证明你们的年纪应该比较小,我们那个时候可能是《恐龙特级克赛号》这个我也看过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84 2007-03-29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7楼chamy于2007-03-29 21:23发表的 :让新哥给你做饭我怕被药死!
asencwx 超级会员 #4885 2007-03-29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80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23发表的 :真TM的老了 现在的小孩都看小新拉!~~~靠,我绝对不让我儿子看的
喵喵 资深会员 #4886 2007-03-29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5楼chamy于2007-03-29 21:22发表的 :MAN都是很浪漫的,没表现出来而已MS米几个真正浪漫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87 2007-03-29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8楼asencwx于2007-03-29 21:23发表的 :到时再说哈我 83 4 4 马上就到 你看着办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4889 2007-03-29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83楼chamy于2007-03-29 21:24发表的 :这个我也看过的你也看过这个,这个后来好像没重播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4891 2007-03-29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84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24发表的 :我怕被药死!很有可能哈
chamy 超级会员 #4892 2007-03-29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23发表的 :呵呵 过日子么 也不能太无聊不是是啊~~我记得我爸浪漫了一会,结果我妈吓坏了,还怀疑我爸是不是病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93 2007-03-29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81楼喵喵于2007-03-29 21:24发表的 :偶看的第一本小人书就是机器猫我看的好像是那种特别小的 封神榜啊什么的 都忘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94 2007-03-29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2楼chamy于2007-03-29 21:25发表的 :是啊~~我记得我爸浪漫了一会,结果我妈吓坏了,还怀疑我爸是不是病了呵呵 估计你爸特郁闷
asencwx 超级会员 #4895 2007-03-29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86楼喵喵于2007-03-29 21:24发表的 :MS米几个真正浪漫的你没留意,或者是你选择的方式不同而已
喵喵 资深会员 #4897 2007-03-29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1楼asencwx于2007-03-29 21:22发表的 :应该是因为你比较温柔可爱吧汗~~~鸡皮疙瘩都出来了偶第一次上网其实就是上QQ,取呢称时因为是猫的头像就随手叫喵喵咯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4898 2007-03-29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0楼steflove于2007-03-29 21:25发表的 :你们聊的好快 我感觉现在很卡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99 2007-03-29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6楼chamy于2007-03-29 21:26发表的 :新哥不敢的没什么他不敢的 自己吃饱了全家不饿的人最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