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882 2007-03-26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6楼guanyu于2007-03-26 14:55发表的 :你得到两千.没有吧,我记得应该是没那么多的
天命 资深会员 #4883 2007-03-26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8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4:55发表的 :10000多BB,不知道怎么就花了?呵呵,这个交易下就好了捏卡卡
asencwx 超级会员 #4885 2007-03-26 14: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80楼天命于2007-03-26 14:56发表的 :虾米得到两千哈2000T吧,但好像还没到
剑啸何方 高级会员 #4886 2007-03-26 14: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7楼天命于2007-03-26 14:55发表的 :呵呵,这个小新花钱都是不知不觉的呀有钱人都这样,不知不觉就花了10000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888 2007-03-26 14: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81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4:56发表的 :我已经眨了几下眼了,还有30多帖哈
剑啸何方 高级会员 #4890 2007-03-26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84楼天命于2007-03-26 14:57发表的 :问题我们都么有看到啊其实这样子聊聊也不会太无聊~!
天命 资深会员 #4891 2007-03-26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85楼asencwx于2007-03-26 14:57发表的 :2000T吧,但好像还没到我们一起继续奋斗啊我也还要再奋斗2000才能解脱的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4893 2007-03-26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83楼天命于2007-03-26 14:56发表的 :呵呵,这个交易下就好了捏卡卡好像我也没交易哈
天命 资深会员 #4894 2007-03-26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0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4:58发表的 :其实这样子聊聊也不会太无聊~!怎么会呢反正也是打发时间的呢
剑啸何方 高级会员 #4895 2007-03-26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88楼asencwx于2007-03-26 14:57发表的 :还有30多帖哈确定还要30多帖?
天命 资深会员 #4896 2007-03-26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3楼asencwx于2007-03-26 14:58发表的 :好像我也没交易哈给猫,鹅他们瓜分了哈嘿嘿
asencwx 超级会员 #4897 2007-03-26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0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4:58发表的 :其实这样子聊聊也不会太无聊~!是啊,这样也不错的,不然我也不会在这聊天了
剑啸何方 高级会员 #4898 2007-03-26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1楼天命于2007-03-26 14:58发表的 :我们一起继续奋斗啊我也还要再奋斗2000才能解脱的呢2000?没动力~!
天命 资深会员 #4899 2007-03-26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5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4:58发表的 :确定还要30多帖?呵呵~~~30多T这个应该不算什么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