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1 2007-03-15 17:37
Quote:
引用第4873楼growing-13于2007-03-15 17:35发表的:
与其在班上混, 不如直接就逃拉,象我一样 .GIF)
好充分的理由,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883 2007-03-15 17:38
Quote:
引用第4880楼bbs___007于2007-03-15 17:37发表的:
谁定了,有这个规矩的``
潜规则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886 2007-03-15 17:38
Quote:
引用第4882楼guanyu于2007-03-15 17:38发表的:
逗逗下午好.
你刚睡醒?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892 2007-03-15 17:40
Quote:
引用第4888楼growing-13于2007-03-15 17:39发表的:
逃班总要找点理由的,不然自己心里会过不去的 .GIF)
我倒,你真是一个伟人呀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894 2007-03-15 17:40
Quote:
引用第4890楼growing-13于2007-03-15 17:39发表的:
你闪个P啊~~!! .GIF)
估计和护士MM吃饭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898 2007-03-15 17:41
Quote:
引用第4893楼growing-13于2007-03-15 17:40发表的:
共产党又不是我家的,哪有这样的潜规则啊 .GIF)
你IQ低,当然还不能完全体会,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