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4861 2007-03-29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5楼喵喵于2007-03-29 21:17发表的 :偶小时侯一直看~~~,现在偶尔也看第一个动画片就是看的机器猫
喵喵 资深会员 #4862 2007-03-29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8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18发表的 :呵呵 谢谢喵喵了 这东西可遇不可求的 没准哪天就遇到个自己喜欢的8客气,偶也米帮上虾米~~~希望发G早日找到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4863 2007-03-29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9楼彦儿于2007-03-29 21:20发表的 :切!在帮我们老师弄东西!又花痴了,呵呵
喵喵 资深会员 #4864 2007-03-29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3楼asencwx于2007-03-29 21:18发表的 :难怪你叫喵喵呢偶叫喵喵才8是因为这个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4865 2007-03-29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7楼喵喵于2007-03-29 21:19发表的 :看8出发G还挺浪漫的哈MAN都是很浪漫的,没表现出来而已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66 2007-03-29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5楼asencwx于2007-03-29 21:19发表的 :我要知道你生日干什么呢?因为马上就要到了啊 没有什么神秘礼物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4867 2007-03-29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1楼chamy于2007-03-29 21:20发表的 :第一个动画片就是看的机器猫证明你们的年纪应该比较小,我们那个时候可能是《恐龙特级克赛号》
chamy 超级会员 #4869 2007-03-29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8楼asencwx于2007-03-29 21:20发表的 :是啊,说不定刚说你这个头像很好,你马上就换了呢不换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70 2007-03-29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7楼asencwx于2007-03-29 21:22发表的 :证明你们的年纪应该比较小,我们那个时候可能是《恐龙特级克赛号》巴巴爸爸变变变
asencwx 超级会员 #4871 2007-03-29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4楼喵喵于2007-03-29 21:21发表的 :偶叫喵喵才8是因为这个呐应该是因为你比较温柔可爱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4872 2007-03-29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0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22发表的 :巴巴爸爸变变变嗯,差不多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73 2007-03-29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5楼chamy于2007-03-29 21:22发表的 :MAN都是很浪漫的,没表现出来而已呵呵 过日子么 也不能太无聊不是
喵喵 资深会员 #4875 2007-03-29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0楼asencwx于2007-03-29 21:20发表的 :这是事实哈就算是事实也8用大声嚷嚷嘛,做人要低调,知道不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4877 2007-03-29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6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22发表的 :因为马上就要到了啊 没有什么神秘礼物么!让新哥给你做饭
asencwx 超级会员 #4878 2007-03-29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6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22发表的 :因为马上就要到了啊 没有什么神秘礼物么!到时再说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