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4860 2007-03-15 17: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4楼bbs___007于2007-03-15 17:33发表的:生活上班都是一个样``米啊,,生活上我就不會混著過,, 如果混著過的話那就粉米意思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61 2007-03-15 17: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0楼葉子于2007-03-15 17:32发表的:米辦法,像我這种是混日子過的,~才多大啊,就混,要有点激情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63 2007-03-15 1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6楼逗逗于2007-03-15 17:33发表的:貌似大家都是这样的我不是,我逃班!
逗逗 超级会员 #4864 2007-03-15 1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3楼growing-13于2007-03-15 17:32发表的:为什么不是他适应我,要我适应他,老胡不是说要建立和谐社会,以人为本的么 一般来说,建立坛子的很多人都很年轻,有的还是上学的,所以他们思想转变比较快,而且比较自我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葉子 高级会员 #4866 2007-03-15 1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1楼growing-13于2007-03-15 17:33发表的:才多大啊,就混,要有点激情哈 上班打混那才叫爽啊,,哈哈.... 就是要趁現在年輕有資本~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67 2007-03-15 1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2楼葉子于2007-03-15 17:34发表的:搶了兩相頂樓,,下班鬧,,餓喔,,吃飯~~各位北北~8888拉,
zinedine 超级会员 #4868 2007-03-15 1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9楼bbs___007于2007-03-15 17:33发表的:看来你又没有时间了``晚上回来。。如果不想继续看书的话就有时间上论坛 Yes I will
逗逗 超级会员 #4869 2007-03-15 1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7楼zinedine于2007-03-15 17:33发表的: 闪人可恶。。。可爱的MM,记得来看我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871 2007-03-15 1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3楼growing-13于2007-03-15 17:34发表的:我不是,我逃班! 嗯,党员的专利,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73 2007-03-15 1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6楼葉子于2007-03-15 17:34发表的:上班打混那才叫爽啊,,哈哈...........与其在班上混, 不如直接就逃拉,象我一样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75 2007-03-15 1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1楼逗逗于2007-03-15 17:35发表的:嗯,党员的专利,哈哈 和党员有什么关系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76 2007-03-15 1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2楼bbs___007于2007-03-15 17:35发表的:不小了,可以坐老爷子了不要,我要做小皇帝
逗逗 超级会员 #4878 2007-03-15 1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2楼葉子于2007-03-15 17:34发表的:搶了兩相頂樓,,下班鬧,,餓喔,,吃飯~~各位北北~叶子拜拜啦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879 2007-03-15 1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0楼zinedine于2007-03-15 17:35发表的: 吃饭自修去 爱学习的MM,PFPF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