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41 2007-04-03 00:32
Quote:
引用第4832楼asencwx于2007-04-03 00:29发表的 :
听说AMD会强点,3D运算方面
那是广告宣传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843 2007-04-03 00:32
突然就挺想汉英...............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4845 2007-04-03 00:32
Quote:
引用第4837楼asencwx于2007-04-03 00:30发表的 :
让你女人当我的教练吧
目的地是哪里?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848 2007-04-03 00:33
Quote:
引用第4839楼asencwx于2007-04-03 00:31发表的 :
嗯,估计总体的配置是很好的
IBM还是HP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851 2007-04-03 00:33
Quote:
引用第4843楼郑宇鸣于2007-04-03 00:32发表的 :
突然就挺想汉英...............
倒,你这么晚还在胡思乱想?哈阿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855 2007-04-03 00:34
Quote:
引用第4851楼逗逗于2007-04-03 00:33发表的 :
倒,你这么晚还在胡思乱想?哈阿
我睡不着...呵呵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4858 2007-04-03 00:35
Quote:
引用第4847楼asencwx于2007-04-03 00:33发表的 :
哦,但他们有3D软件的很多都选择AMD的
不会吧,真正专业的使用图形工作站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