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239240241 242 243244245246» Pages: ( 242/503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4820 2007-03-26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04楼天命于2007-03-26 14:45发表的  :

呵呵,不知道什么奖品啊

20-30MY不等,我每天都有收获的.
天命 资深会员
#4821 2007-03-26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18楼asencwx于2007-03-26 14:47发表的  :

那要有人提建议,还有管理层愿意才行啊

恩,那个倒也是哦

必须要有份量的人说了才说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822 2007-03-26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14楼guanyu于2007-03-26 14:46发表的  :

差不多的,就是不能灌纯水.

嗯,其实和聊天也没什么不一样的,就是奖品有点少哈
guanyu 超级会员
#4823 2007-03-26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08楼天命于2007-03-26 14:45发表的  :

原来是这样啊

我对那个么好感啊

我对那也没好感,但是我对MY有好感.
天命 资深会员
#4824 2007-03-26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20楼guanyu于2007-03-26 14:47发表的  :

20-30MY不等,我每天都有收获的.

呵呵,这个奖励不算丰厚啊

还以为有几百的MY收获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4825 2007-03-26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20楼guanyu于2007-03-26 14:47发表的  :

20-30MY不等,我每天都有收获的.

感觉有点少,还不如在水区多水几个哈,而且也不是肯定中的哈
剑啸何方 高级会员
#4827 2007-03-26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25楼asencwx于2007-03-26 14:48发表的  :

感觉有点少,还不如在水区多水几个哈,而且也不是肯定中的哈

同感~!!
天命 资深会员
#4828 2007-03-26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23楼guanyu于2007-03-26 14:48发表的  :

我对那也没好感,但是我对MY有好感.

呵呵

MY现在好象贬值了呢

天命 资深会员
#4832 2007-03-26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27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4:49发表的  :

同感~!!

呵呵

大家都来水区自然就有钱了啊

天命 资深会员
#4835 2007-03-26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30楼guanyu于2007-03-26 14:49发表的  :

看看气我的小王八蛋还在不在?

呵呵,这个希望鹅兄多中几个 啊

天命 资深会员
#4836 2007-03-26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31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4:49发表的  :
我现在只想灌到中级会员去,汗~!!

呵呵,这个速度很快的捏

guanyu 超级会员
#4839 2007-03-26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22楼asencwx于2007-03-26 14:48发表的  :

嗯,其实和聊天也没什么不一样的,就是奖品有点少哈

但是天天有啊.
«239240241 242 243244245246» Pages: ( 242/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