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4820 2007-03-26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4楼天命于2007-03-26 14:45发表的 :呵呵,不知道什么奖品啊20-30MY不等,我每天都有收获的.
天命 资深会员 #4821 2007-03-26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18楼asencwx于2007-03-26 14:47发表的 :那要有人提建议,还有管理层愿意才行啊恩,那个倒也是哦必须要有份量的人说了才说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822 2007-03-26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14楼guanyu于2007-03-26 14:46发表的 :差不多的,就是不能灌纯水.嗯,其实和聊天也没什么不一样的,就是奖品有点少哈
guanyu 超级会员 #4823 2007-03-26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8楼天命于2007-03-26 14:45发表的 :原来是这样啊我对那个么好感啊我对那也没好感,但是我对MY有好感.
天命 资深会员 #4824 2007-03-26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20楼guanyu于2007-03-26 14:47发表的 :20-30MY不等,我每天都有收获的.呵呵,这个奖励不算丰厚啊还以为有几百的MY收获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4825 2007-03-26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20楼guanyu于2007-03-26 14:47发表的 :20-30MY不等,我每天都有收获的.感觉有点少,还不如在水区多水几个哈,而且也不是肯定中的哈
剑啸何方 高级会员 #4827 2007-03-26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25楼asencwx于2007-03-26 14:48发表的 :感觉有点少,还不如在水区多水几个哈,而且也不是肯定中的哈同感~!!
天命 资深会员 #4828 2007-03-26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23楼guanyu于2007-03-26 14:48发表的 :我对那也没好感,但是我对MY有好感.呵呵MY现在好象贬值了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4829 2007-03-26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23楼guanyu于2007-03-26 14:48发表的 :我对那也没好感,但是我对MY有好感.MY还是好东西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830 2007-03-26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13楼asencwx于2007-03-26 14:46发表的 :今天还是火箭啊看看气我的小王八蛋还在不在?
剑啸何方 高级会员 #4833 2007-03-26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0楼guanyu于2007-03-26 14:49发表的 :看看气我的小王八蛋还在不在?骂人不是好孩子~!
天命 资深会员 #4835 2007-03-26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0楼guanyu于2007-03-26 14:49发表的 :看看气我的小王八蛋还在不在?呵呵,这个希望鹅兄多中几个 啊
天命 资深会员 #4836 2007-03-26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1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4:49发表的 :我现在只想灌到中级会员去,汗~!!呵呵,这个速度很快的捏
剑啸何方 高级会员 #4837 2007-03-26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2楼天命于2007-03-26 14:49发表的 :呵呵大家都来水区自然就有钱了啊哈哈,兄台发帖好多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838 2007-03-26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0楼guanyu于2007-03-26 14:49发表的 :看看气我的小王八蛋还在不在?怎么气你呢?
guanyu 超级会员 #4839 2007-03-26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22楼asencwx于2007-03-26 14:48发表的 :嗯,其实和聊天也没什么不一样的,就是奖品有点少哈但是天天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