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2 2007-03-15 17:21
Quote:
引用第4799楼葉子于2007-03-15 17:20发表的:
我是快下了,,哈哈,,還有十二分鐘~
爆竹,叶子,下午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803 2007-03-15 17:21
Quote:
引用第4801楼bbs___007于2007-03-15 17:20发表的:
你好呀``
007,下午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805 2007-03-15 17:22
叶子马上下班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810 2007-03-15 17:24
Quote:
引用第4806楼growing-13于2007-03-15 17:22发表的:
管的越来越严了,不知道是好是坏
发哥,下午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811 2007-03-15 17:24
规定的越来越多,从不限制,到3万,然后是1万,豆豆说开的帖多了也限制,今天,连盖楼都不让了
#4814 2007-03-15 17:24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816 2007-03-15 17:25
Quote:
引用第4812楼growing-13于2007-03-15 17:24发表的:
逗逗好,还没下班啊,我刚下了班回来
我还没有下班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