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4780 2007-03-10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2楼zhiren于2007-03-10 21:27发表的:偶有虾米怕的,她就是偶妹妹了,偶就想多你一个妹妹而已 哈~~好不巧~~~最多也是多一个DD
asencwx 超级会员 #4781 2007-03-10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3楼了了于2007-03-10 21:27发表的:不是这个外面~`是别的地方啦那样也行啊,证明那个论坛不咋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782 2007-03-10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4楼asencwx于2007-03-10 21:28发表的:应该是吧,呵呵大概,也许,差不多,不确定。。。。。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4784 2007-03-10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9楼zhiren于2007-03-10 21:28发表的:叫她妹妹得了啊 叫你才妹妹呐~~~阿紫妹妹~~
likui 初级会员 #4785 2007-03-10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2楼zhiren于2007-03-10 21:27发表的:偶有虾米怕的,她就是偶妹妹了,偶就想多你一个妹妹而已 是啊,我哥哥的MM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786 2007-03-10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5楼growing-13于2007-03-10 21:28发表的:刚才T楼 又白拿了200多帖 呵呵,你的帖子涨得蛮快的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787 2007-03-10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6楼likui于2007-03-10 21:28发表的:鹅哥哥又开玩笑了.mm又要值夜班啊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4788 2007-03-10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5楼growing-13于2007-03-10 21:28发表的:刚才T楼 又白拿了200多帖 汗,偶跑别处去了,后面才回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4789 2007-03-10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80楼了了于2007-03-10 21:28发表的:哈~~好不巧~~~最多也是多一个DD做我DD吧,呵呵
likui 初级会员 #4790 2007-03-10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5楼growing-13于2007-03-10 21:28发表的:刚才T楼 又白拿了200多帖 什么是T楼呀?
了了 高级会员 #4791 2007-03-10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81楼asencwx于2007-03-10 21:29发表的:那样也行啊,证明那个论坛不咋的不是啦~~`是我们一起起哄~~~~开管理员的玩笑`~说~~踢中楼层的`~~~管理员就是那个人的了~~~ 是人呐~`不是管理的头衔哦
likui 初级会员 #4792 2007-03-10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7楼了了于2007-03-10 21:28发表的:当然~~~~如假包换~~~宁儿``我们是第一次见面哦~~~~我记住了哥哥了.
zhiren 超级会员 #4793 2007-03-10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85楼likui于2007-03-10 21:30发表的:是啊,我哥哥的MM啊.了了看到没,你就承认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4794 2007-03-10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83楼likui于2007-03-10 21:29发表的:是饮料瓶里.能装得下吗?估计也是挺难受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795 2007-03-10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90楼likui于2007-03-10 21:30发表的:什么是T楼呀?就是在一个帖子里大家回复贴子,回帖的内容是规定的口号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4797 2007-03-10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89楼asencwx于2007-03-10 21:30发表的:做我DD吧,呵呵= = 。。我们现在``不是已经是兄弟了咩~~~难道还要举行什么仪式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4799 2007-03-10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90楼likui于2007-03-10 21:30发表的:什么是T楼呀?就是有奖品的灌水,但可以灌纯水的,如果刚好是指定的楼就获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