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蝶 初级会员 #462 2007-08-11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1楼炫佑元于2007-08-11 20:13发表的 :~~~望天~~转的真快~先这里玩`` 让我化成蝶,跟随你舞在天地之间;美丽的蝴蝶,爱永不熄减 ... ...
了了 高级会员 #469 2007-08-11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楼炫佑元于2007-08-11 20:17发表的 :恩~~知道拉~~`恩~你说的好听的男声??无意中听到的```好像好像那个人哦
炫佑元 初级会员 #471 2007-08-11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楼了了于2007-08-11 20:18发表的 :无意中听到的```好像好像那个人哦那个人?谁啊?望
炫佑元 初级会员 #472 2007-08-11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楼了了于2007-08-11 20:18发表的 :不许再乱爬了``就这里趴着聊天不要趴了~`趴了一天图的好累
了了 高级会员 #473 2007-08-11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楼炫佑元于2007-08-11 20:19发表的 :那个人?谁啊?望= = 就是曾经很喜欢过的那个声音啊``不提了`反正今天听到一个很好听的男生```蛮温柔的那种哦
了了 高级会员 #474 2007-08-11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2楼炫佑元于2007-08-11 20:19发表的 :不要趴了~`趴了一天图的好累那小猴子倒挂着好了``我趴着`
炫佑元 初级会员 #476 2007-08-11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楼了了于2007-08-11 20:20发表的 :那小猴子倒挂着好了``我趴着`我躺着~~`嘿嘿~
了了 高级会员 #477 2007-08-11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楼炫佑元于2007-08-11 20:20发表的 :="=说又不说清楚~~成心急我~~~.......>"< 恩``就是不说清楚``急S小猴子````嘿嘿```反正就是一个字``"好听"
了了 高级会员 #478 2007-08-11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楼炫佑元于2007-08-11 20:21发表的 :我躺着~~`嘿嘿~表```那偶趴在小猴子身上````趴在圆肚皮上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