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今天好无聊啊~

今天好无聊啊~

«212223 24 25262728» Pages: ( 24/4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460 2007-08-07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6楼了了于2007-08-07 18:58发表的  :

就是呃``

反观现在人类的感情````有时侯真不如动物

那是你看过太多虚假的,夸张的,造作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62 2007-08-07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9楼了了于2007-08-07 18:59发表的  :

坏猫`````````````踩你`````````````


这几天心情曲线走低哦`````在努力的拉它回升中```

呵呵,别随便就心情不好,对自己没什么好处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463 2007-08-07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8楼asencwx于2007-08-07 18:59发表的  :

我好像什么地方都去不了的吧,想去北京呢

北京`其实一点都不好玩```人多```

没有想像中的好``

以前姐姐在国内的时侯```北京就像我家的后花园````经常跑去咯``白吃白住白玩
了了 高级会员
#465 2007-08-07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0楼asencwx于2007-08-07 19:00发表的  :

那是你看过太多虚假的,夸张的,造作的了

是吧```真的是看过太多``

把心都蒙尘了````擦不亮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66 2007-08-07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3楼了了于2007-08-07 19:01发表的  :

北京`其实一点都不好玩```人多```

没有想像中的好``

.......

我只是想看看天安门和奥运会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468 2007-08-07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5楼了了于2007-08-07 19:01发表的  :

是吧```真的是看过太多``

把心都蒙尘了````擦不亮了

嗯,所以现在都没那么 容易感动的了,应该说是麻木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471 2007-08-07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9楼了了于2007-08-07 19:02发表的  :
回来了`让偶把剩下的奶喝掉``晕

呵呵,那就去喝啊,就当白开水喝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74 2007-08-07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2楼asencwx于2007-08-07 19:00发表的  :

呵呵,别随便就心情不好,对自己没什么好处的啊

是啊``

所以``我现在都忽略啊```

都不去理会它
了了 高级会员
#476 2007-08-07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1楼asencwx于2007-08-07 19:02发表的  :

呵呵,那就去喝啊,就当白开水喝好了

喝完了`````一口气灌下去的````好想吐出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478 2007-08-07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4楼了了于2007-08-07 19:03发表的  :

是啊``

所以``我现在都忽略啊```

.......

嗯,最好是养成一颗平常心
«212223 24 25262728» Pages: ( 24/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