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61 2007-08-02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楼momomo于2007-08-02 22:25发表的 :这位怎么称呼,以前没聊过的我们的猫哥
炫佑元 初级会员 #462 2007-08-02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楼asencwx于2007-08-02 22:24发表的 :但你们用我怎么觉得挺可爱的呢嘿嘿~~那是因为我们比你可爱啊~
ever 超级会员 #463 2007-08-02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楼炫佑元于2007-08-02 22:24发表的 :这样啊~~~~~~~``这样我可以说~`大家好~~~我是新人哈~~~望~~`这个怎么变化的啊`比我早好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64 2007-08-02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楼guanyu于2007-08-02 22:25发表的 :来看看了了龟和新锅小鬼和天亮都还在那边吗?
guanyu 超级会员 #465 2007-08-02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楼momomo于2007-08-02 22:25发表的 :这位怎么称呼,以前没聊过的你是奶牛吗
了了 高级会员 #466 2007-08-02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楼guanyu于2007-08-02 22:25发表的 :来看看了了龟和新锅不要叫我龟```破坏人家的的形像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69 2007-08-02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楼炫佑元于2007-08-02 22:25发表的 :嘿嘿~~那是因为我们比你可爱啊~汗,男女的差别,还是我的心态差别呢
炫佑元 初级会员 #473 2007-08-02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楼asencwx于2007-08-02 22:25发表的 :你不是新人的,你是初级的这个不清楚~么研究过~~`原来论坛的这个是按照发帖子量评价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75 2007-08-02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5楼guanyu于2007-08-02 22:26发表的 :你是奶牛吗好像不是的,奶牛不是黄色的
ever 超级会员 #476 2007-08-02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楼guanyu于2007-08-02 22:26发表的 :没有啊把那个猫的头像放过来我一看就知道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78 2007-08-02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楼momomo于2007-08-02 22:26发表的 :你的名字怎么也个个不一样汗,很正常的了
ever 超级会员 #479 2007-08-02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楼asencwx于2007-08-02 22:27发表的 :好像不是的,奶牛不是黄色的天亮他们这么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