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sipator 超级会员 #463 2007-08-02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楼wzzsd于2007-08-02 18:35发表的 :懒小子~·没有登陆QQ吗呵呵,他没看到你还在群上说。。
默雷 资深会员 #464 2007-08-02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楼dzh998于2007-08-02 18:36发表的 :....要是实际意义...有一定的思想性,,延伸性~~ 汗,看来水区基金是不可以动的,比自然基金还难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65 2007-08-02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0楼wzzsd于2007-08-02 18:36发表的 :有事~~闪一会了~~呵呵,王哥再见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dissipator 超级会员 #468 2007-08-02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1楼dzh998于2007-08-02 18:36发表的 :木有上QQ 不是吧,咋不上呢。
默雷 资深会员 #469 2007-08-02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楼dissipator于2007-08-02 18:36发表的 :不急不急,钱到用事方恨少。。。看来给偶老婆争取个红包真的很难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dzh998 超级版主 #470 2007-08-02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4楼默雷于2007-08-02 18:37发表的 :汗,看来水区基金是不可以动的,比自然基金还难不可以轻易被打劫~~
默雷 资深会员 #471 2007-08-02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楼asdf于2007-08-02 18:36发表的 :难怪找不到人索了,呵呵,估计Q太多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72 2007-08-02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楼dzh998于2007-08-02 18:38发表的 :不可以轻易被打劫~~不是打劫,是建议,可以用基金搞点奖励想我老婆这样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df 新手上路 #473 2007-08-02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楼dzh998于2007-08-02 18:38发表的 :不可以轻易被打劫~~O,这样的哪, ♡
默雷 资深会员 #474 2007-08-02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楼dissipator于2007-08-02 18:37发表的 :不是吧,咋不上呢。呵呵,估计怕人知道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dissipator 超级会员 #475 2007-08-02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楼默雷于2007-08-02 18:38发表的 :看来给偶老婆争取个红包真的很难啊争取红包也不一定要打基金的主意呀,找大款才行。。
dzh998 超级版主 #477 2007-08-02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2楼默雷于2007-08-02 18:39发表的 :不是打劫,是建议,可以用基金搞点奖励想我老婆这样的不错的建议,,,,,,,活动方案..细则,,要管理层批~~
dissipator 超级会员 #479 2007-08-02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楼默雷于2007-08-02 18:38发表的 :呵呵,估计Q太多啦他会多吗?送我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