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460 2007-07-27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楼guanyu于2007-07-27 22:52发表的 :你懂外语啊不是在和你说话么``还好你一只不说外语的猫
asencwx 超级会员 #461 2007-07-27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楼了了于2007-07-27 22:52发表的 :恩````好像可以做专辑封面哦```这个``我是看懂了``呵呵,自编专辑就可以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62 2007-07-27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0楼了了于2007-07-27 22:53发表的 :不是在和你说话么``还好你一只不说外语的猫嗯,估计说外语了你也不懂了哈
guanyu 超级会员 #463 2007-07-27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楼asencwx于2007-07-27 22:52发表的 :嗯,看情况吧,一般的话,两天1000吧随心灌吧
了了 高级会员 #465 2007-07-27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1楼asencwx于2007-07-27 22:53发表的 :呵呵,自编专辑就可以了啊恩```哪天编一个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66 2007-07-27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0楼了了于2007-07-27 22:53发表的 :不是在和你说话么``还好你一只不说外语的猫那是啊
了了 高级会员 #467 2007-07-27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楼asencwx于2007-07-27 22:53发表的 :嗯,估计说外语了你也不懂了哈那也要他先说哦``才好知道我听不听得懂
了了 高级会员 #469 2007-07-27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楼guanyu于2007-07-27 22:54发表的 :那是啊我喜欢听猫叫````````好玩``我学猫叫好像的``别人都会以为是真的小猫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470 2007-07-27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5楼了了于2007-07-27 22:54发表的 :恩```哪天编一个去嗯,那些也都是我自己自编的啊。一般我自己小电里面每个专辑都有一个封面和一个介绍的,这样上传的时候我就不用去找封面和介绍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71 2007-07-27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楼asencwx于2007-07-27 22:54发表的 :我也没那么刻意的灌水的了,能灌就灌吧恩```有时侯``累了``就歇几天```想灌的时侯再灌喽
asencwx 超级会员 #472 2007-07-27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楼了了于2007-07-27 22:55发表的 :我喜欢听猫叫````````好玩``我学猫叫好像的``.......呵呵,估计会吓到你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73 2007-07-27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楼asencwx于2007-07-27 22:55发表的 :嗯,那些也都是我自己自编的啊。一般我自己小电里面每个专辑都有一个封面和一个介绍的,这样上传的时候我就不用去找封面和介绍了原来这样啊``我只有音乐没有封面和介绍`看来小新好专业啊``我是业余的业余
guanyu 超级会员 #474 2007-07-27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楼了了于2007-07-27 22:55发表的 :我喜欢听猫叫````````好玩``我学猫叫好像的``.......你是学叫春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475 2007-07-27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楼了了于2007-07-27 22:55发表的 :恩```有时侯``累了``就歇几天```.......嗯,估计休息几天是不可能的,就是每天不灌那么多,或者到别的地方看看是有可能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476 2007-07-27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2楼asencwx于2007-07-27 22:56发表的 :呵呵,估计会吓到你的了不会啊```猫的叫声真的很好玩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78 2007-07-27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楼了了于2007-07-27 22:56发表的 :原来这样啊``我只有音乐没有封面和介绍`看来小新好专业啊``.......我只是觉得那样方便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79 2007-07-27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楼了了于2007-07-27 22:57发表的 := = 破猫````好像猫的叫声本来就是那个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