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btb 高级会员 #460 2007-07-08 17: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楼了了于2007-07-08 17:48发表的 :人家的美丽妹妹啊``````````呵呵,是这么一回事啦,看不懂啦,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461 2007-07-08 17: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楼天命于2007-07-08 17:49发表的 :一天就好拉~~~希望管理员能早点弄好万一不是一天的呐
天命 资深会员 #462 2007-07-08 17: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楼bzbtb于2007-07-08 17:48发表的 :呵呵,有时间偶一定来的啦,呵呵。哦~~你素工作忙吧!!
了了 高级会员 #463 2007-07-08 17: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0楼bzbtb于2007-07-08 17:49发表的 :呵呵,是这么一回事啦,看不懂啦,呵呵。,是在说我的头像`里的美丽妹妹``
bzbtb 高级会员 #465 2007-07-08 17: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楼天命于2007-07-08 17:49发表的 :好象以前在番茄水区我也这样的,呼呼呵呵,还是在番茄水区水好 啊,不过有点卡啦。
了了 高级会员 #467 2007-07-08 17: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4楼秋水伊人于2007-07-08 17:50发表的 :怎么这么气人啊,偶刚挂到网上现在又打雷了 晕```打雷和挂网有关系么
bzbtb 高级会员 #468 2007-07-08 17: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楼天命于2007-07-08 17:50发表的 :哦~~你素工作忙吧!!是啊,工作忙啦,没时间灌水了啦,呵呵。,
天命 资深会员 #469 2007-07-08 17: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4楼秋水伊人于2007-07-08 17:50发表的 :怎么这么气人啊,偶刚挂到网上现在又打雷了 我这里也是哦
了了 高级会员 #470 2007-07-08 17: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楼天命于2007-07-08 17:51发表的 :这个很方便的,一天相信够了的不是啦``是怕他们把风云秀取消了呀``那偶不是要永远都是现在这个样子了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71 2007-07-08 17: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楼了了于2007-07-08 17:51发表的 :晕```打雷和挂网有关系么打雷,就不能开电脑不能开电脑,就不能上网了不能上网就不能和你们说话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天命 资深会员 #472 2007-07-08 17: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楼了了于2007-07-08 17:51发表的 :晕```打雷和挂网有关系么大概素打雷怕电脑怪了吧~~~呼呼
了了 高级会员 #474 2007-07-08 17: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楼秋水伊人于2007-07-08 17:51发表的 :打雷,就不能开电脑不能开电脑,就不能上网了不能上网就不能和你们说话了打雷为什么不能上网?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75 2007-07-08 17:52 私信 引用 编辑 这段时间连雨天南方只要一下雨,就打雷我,命苦啊!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bzbtb 高级会员 #476 2007-07-08 17: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楼了了于2007-07-08 17:51发表的 :晕```打雷和挂网有关系么偶是不知道啦,是不是怕打雷打到了啦,不清楚的啦。,
了了 高级会员 #477 2007-07-08 17: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楼秋水伊人于2007-07-08 17:52发表的 : 这段时间连雨天南方只要一下雨,就打雷我,命苦啊!雷公讨厌电脑么`` = = 汗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78 2007-07-08 17: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楼了了于2007-07-08 17:52发表的 :打雷为什么不能上网?常识不知道?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天命 资深会员 #479 2007-07-08 17: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楼了了于2007-07-08 17:51发表的 :不是啦``是怕他们把风云秀取消了呀``那偶不是要永远都是现在这个样子了晕呼呼的~~~~这个早不维护晚不维护的,偏偏现在维护,T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