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帖之人生旅途

猫帖之人生旅途

«212223 24 25262728» Pages: ( 24/41 total )
bzbtb 高级会员
#460 2007-07-08 17: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4楼了了于2007-07-08 17:48发表的  :

人家的美丽妹妹啊``````````

呵呵,是这么一回事啦,看不懂啦,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461 2007-07-08 17: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8楼天命于2007-07-08 17:49发表的  :

一天就好拉~~~希望管理员能早点弄好

万一不是一天的呐
天命 资深会员
#462 2007-07-08 17: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3楼bzbtb于2007-07-08 17:48发表的  :

呵呵,有时间偶一定来的啦,呵呵。

哦~~你素工作忙吧!!

了了 高级会员
#463 2007-07-08 17: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0楼bzbtb于2007-07-08 17:49发表的  :

呵呵,是这么一回事啦,看不懂啦,呵呵。,

是在说我的头像`里的美丽妹妹``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64 2007-07-08 17:50
私信 引用 编辑

怎么这么气人啊,偶刚挂到网上
现在又打雷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bzbtb 高级会员
#465 2007-07-08 17: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6楼天命于2007-07-08 17:49发表的  :

好象以前在番茄水区我也这样的,呼呼

呵呵,还是在番茄水区水好 啊,不过有点卡啦。
了了 高级会员
#467 2007-07-08 17: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4楼秋水伊人于2007-07-08 17:50发表的  :
怎么这么气人啊,偶刚挂到网上
现在又打雷了

晕```打雷和挂网有关系么
bzbtb 高级会员
#468 2007-07-08 17: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2楼天命于2007-07-08 17:50发表的  :

哦~~你素工作忙吧!!

是啊,工作忙啦,没时间灌水了啦,呵呵。,
天命 资深会员
#469 2007-07-08 17: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4楼秋水伊人于2007-07-08 17:50发表的  :
怎么这么气人啊,偶刚挂到网上
现在又打雷了

我这里也是哦

了了 高级会员
#470 2007-07-08 17: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6楼天命于2007-07-08 17:51发表的  :

这个很方便的,一天相信够了的

不是啦``是怕他们把风云秀取消了呀``

那偶不是要永远都是现在这个样子了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71 2007-07-08 17: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7楼了了于2007-07-08 17:51发表的  :

晕```打雷和挂网有关系么

打雷,就不能开电脑
不能开电脑,就不能上网了
不能上网就不能和你们说话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天命 资深会员
#472 2007-07-08 17: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7楼了了于2007-07-08 17:51发表的  :

晕```打雷和挂网有关系么

大概素打雷怕电脑怪了吧~~~呼呼

了了 高级会员
#474 2007-07-08 17: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1楼秋水伊人于2007-07-08 17:51发表的  :

打雷,就不能开电脑
不能开电脑,就不能上网了
不能上网就不能和你们说话了

打雷为什么不能上网?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75 2007-07-08 17:52
私信 引用 编辑

这段时间连雨天
南方只要一下雨,就打雷
我,命苦啊!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bzbtb 高级会员
#476 2007-07-08 17: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7楼了了于2007-07-08 17:51发表的  :

晕```打雷和挂网有关系么

偶是不知道啦,是不是怕打雷打到了啦,不清楚的啦。,
了了 高级会员
#477 2007-07-08 17: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5楼秋水伊人于2007-07-08 17:52发表的  :
这段时间连雨天
南方只要一下雨,就打雷
我,命苦啊!

雷公讨厌电脑么`` = = 汗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78 2007-07-08 17: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4楼了了于2007-07-08 17:52发表的  :

打雷为什么不能上网?

常识不知道?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天命 资深会员
#479 2007-07-08 17: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0楼了了于2007-07-08 17:51发表的  :

不是啦``是怕他们把风云秀取消了呀``

那偶不是要永远都是现在这个样子了

晕呼呼的~~~~这个早不维护晚不维护的,偏偏现在维护,TOT

«212223 24 25262728» Pages: ( 24/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