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460 2007-07-05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楼growing-13于2007-07-05 16:49发表的 :中国失恋者社区 呵呵 这些小论坛挺有意思的http://bbs.loselove.cn/index.php呵呵,怎么样啊?发哥,偶还是单身呢,不去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2 2007-07-05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楼了了于2007-07-05 16:52发表的 :你那是BG``````不是BL不是谁都可以男生爱男生的`.......哦 我说我怎么不行呢 原来没天分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463 2007-07-05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楼了了于2007-07-05 16:50发表的 : 米恋过``也米失过`` 发哥帮了了找一下````` ....... 了了好啊............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465 2007-07-05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1楼了了于2007-07-05 16:53发表的 : 大家都卡``只有我不卡``郁闷 我也不卡啊...........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466 2007-07-05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4楼growing-13于2007-07-05 16:54发表的 : 你们聊 我要去吃饭了 8888.
默雷 资深会员 #467 2007-07-05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楼growing-13于2007-07-05 16:51发表的 :推荐给你的 去里面捡漏!呵呵,把偶也推荐去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468 2007-07-05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楼growing-13于2007-07-05 16:53发表的 :哦 我说我怎么不行呢 原来没天分呵呵``你好有意思说话不是天分````是情感米达到你的情感还活在你的凡胎肉身里面````再美丽的人``不论是男是女```最后都是一副枯骨```如果早就看到那具枯骨``你能说```你爱女人的骨头胜过那个男人的骨头么
默雷 资深会员 #469 2007-07-05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1楼了了于2007-07-05 16:53发表的 : 大家都卡``只有我不卡``郁闷汗,偶一个帖子刷新三次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470 2007-07-05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楼了了于2007-07-05 16:55发表的 : 呵呵`` 你好有意思说话 ....... 了了米有看到偶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471 2007-07-05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1楼了了于2007-07-05 16:53发表的 : 大家都卡``只有我不卡``郁闷我也不是很卡的
了了 高级会员 #473 2007-07-05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楼疯狂鼠标于2007-07-05 16:56发表的 : 了了米有看到偶么?????????我在渡发哥呐
默雷 资深会员 #474 2007-07-05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4楼growing-13于2007-07-05 16:54发表的 :你们聊 我要去吃饭了这么早啊?5点不到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475 2007-07-05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4楼growing-13于2007-07-05 16:54发表的 :你们聊 我要去吃饭了发哥拜拜了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477 2007-07-05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2楼天命于2007-07-05 16:56发表的 : 刚才电闸跳了郁闷 我这里也有遇到啊,郁闷........
了了 高级会员 #478 2007-07-05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楼asencwx于2007-07-05 16:56发表的 :我也不是很卡的那你干嘛闪掉了```是不是因为了了在说耽美或是男生爱男生?
天命 资深会员 #479 2007-07-05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楼asencwx于2007-07-05 16:56发表的 :我也不是很卡的我是停电了,一天最少跳个5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