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460 2007-07-05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楼stefanie于2007-07-05 13:05发表的 : 当然是男的了,标准的男子汉看你笑的奸``也许素MM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阿彪 新手上路 #461 2007-07-05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楼双子于2007-07-05 13:04发表的 :我是只灌水的人``表喊我学习哈FQ的水区比这里大多了,那里天天发大水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462 2007-07-05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楼阿彪于2007-07-05 13:05发表的 : 哦,怎么被解决了? 我注册特早,后来有近一年没登陆,因为那段时间在另一个论坛玩,后来回去就登不上了 签名:stefanie
双子 青铜会员 #464 2007-07-05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楼小胖.于2007-07-05 13:05发表的 :看得出来你不是简单的灌水者谢谢夸奖`偶收下咯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阿彪 新手上路 #466 2007-07-05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楼stefanie于2007-07-05 13:05发表的 : 嘿嘿,是彪哥呀,怕怕!偶还怕怕了,你是四哥啊
小胖. 资深会员 #467 2007-07-05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楼stefanie于2007-07-05 13:06发表的 : 我注册特早,后来有近一年没登陆,因为那段时间在另一个论坛玩,后来回去就登不上了现在想注册也不那么容易了,不过没有也挺好的
stefanie 超级会员 #468 2007-07-05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0楼双子于2007-07-05 13:06发表的 : 看你笑的奸``也许素MM 不能,偶这人最大的缺点就是不说谎话! 签名:stefanie
双子 青铜会员 #469 2007-07-05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1楼阿彪于2007-07-05 13:06发表的 :FQ的水区比这里大多了,那里天天发大水啊去年有朋友说不好水`今年才听还好`可自己没想法进的`论坛多了`累人`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473 2007-07-05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3楼小胖.于2007-07-05 13:06发表的 :多谢欢迎了!双子在这里很久了吧不是的`去年注册灌水升级后;偶尔来来的`今年5月中才来蹲点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stefanie 超级会员 #475 2007-07-05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楼阿彪于2007-07-05 13:06发表的 : 偶还怕怕了,你是四哥啊 得,那我就不谦虚了,不然太没意思了 签名:stefanie
双子 青铜会员 #477 2007-07-05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楼阿彪于2007-07-05 13:08发表的 :看来你到FQ可以走水王了还是不要那虚名`偶只想聊天开心就好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stefanie 超级会员 #478 2007-07-05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楼小胖.于2007-07-05 13:07发表的 : 现在想注册也不那么容易了,不过没有也挺好的 是啊,现在哪里的没有都不心疼,唯有我最稀饭的一个论坛关了,很遗憾! 签名:stefanie
小胖. 资深会员 #479 2007-07-05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楼双子于2007-07-05 13:07发表的 :去年有朋友说不好水`今年才听还好`可自己没想法进的`论坛多了`累人`论坛就得一个一个踩,多了知识就学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