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61 2007-07-02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楼了了于2007-07-02 19:32发表的 :还有一种糖也蛮好玩的```现在不常吃了``小时侯吃的``跳跳糖````吃在嘴里面要跳出来感觉汗,什么糖啊?QQ糖?
了了 高级会员 #462 2007-07-02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楼asencwx于2007-07-02 19:31发表的 :我自己不会写的了,也没那么多时间去写,我可不是才子哈其实``写那个和聊天没什么两样啦`只是把自己想说的话```写出来``打成一个一个字就好了哪里又要什么文彩的``只要是情发于心```都是好文文``就当是记日记喽
asencwx 超级会员 #464 2007-07-02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楼growing-13于2007-07-02 19:32发表的 :果然传不了了绝对是RPWT哈
了了 高级会员 #465 2007-07-02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1楼asencwx于2007-07-02 19:33发表的 :汗,什么糖啊?QQ糖?名字就是``跳跳糖啊````跳跳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67 2007-07-02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楼了了于2007-07-02 19:33发表的 :其实``写那个和聊天没什么两样啦`.......呵呵,但我喜欢美的东西哈,那个留着自己心理知道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69 2007-07-02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楼asencwx于2007-07-02 19:34发表的 :呵呵,但我喜欢美的东西哈,那个留着自己心理知道就好了好狡猾```不想别人看进你的心里所以才不把心里的东西写成文字``
asencwx 超级会员 #470 2007-07-02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5楼了了于2007-07-02 19:34发表的 :名字就是``跳跳糖啊````跳跳的不懂,我从小到大不吃零食的
了了 高级会员 #471 2007-07-02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楼asencwx于2007-07-02 19:35发表的 :应该是传不了吧应该能吧```我来试试```
asencwx 超级会员 #472 2007-07-02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楼了了于2007-07-02 19:35发表的 :好狡猾```不想别人看进你的心里.......呵呵,那也不是什么狡猾,好像是性格的问题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73 2007-07-02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楼asencwx于2007-07-02 19:35发表的 :不懂,我从小到大不吃零食的哪天小新去买一袋吃下啦``好好玩哦```我们这里五毛钱一小袋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474 2007-07-02 1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楼了了于2007-07-02 19:36发表的 :应该能吧```我来试试```嗯,可以试试看哈,看是不是论坛的问题
了了 高级会员 #475 2007-07-02 1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2楼asencwx于2007-07-02 19:36发表的 :呵呵,那也不是什么狡猾,好像是性格的问题了哈哈```和了了也差不多了了了会把心里的东西写出来```只是不让别人看到就是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76 2007-07-02 1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楼了了于2007-07-02 19:36发表的 :哪天小新去买一袋吃下啦``好好玩哦```.......呵呵,估计会让人笑话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477 2007-07-02 1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楼asencwx于2007-07-02 19:37发表的 :嗯,可以试试看哈,看是不是论坛的问题不行``真的传不了`` = = 中五还能传呐``
了了 高级会员 #478 2007-07-02 1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楼asencwx于2007-07-02 19:37发表的 :呵呵,估计会让人笑话的哈不会啊``有什么好笑的```小新去买一袋啦```蛮可爱的感觉````
asencwx 超级会员 #479 2007-07-02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楼了了于2007-07-02 19:37发表的 :哈哈```和了了也差不多了了了会把心里的东西写出来```只是不让别人看到就是了呵呵,我不喜欢写东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