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462 2007-06-27 14: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9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7 14:14发表的 :计算机应用晕啊找到了考中南计算机有没有什么内部资料?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467 2007-06-27 14: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7 14:15发表的 :还好啦等下去自习要考试了下学期你要上大六了??
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472 2007-06-27 14: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7 14:16发表的 :我不点那个的那个最好不要点很无聊的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474 2007-06-27 14: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4:16发表的 :晕啊找到了考中南计算机有没有什么内部资料?以前有辅导班的不过专业课题很简单就一门数据结构拿历年试题看看就好最重要的那本书要看好
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475 2007-06-27 14: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7 14:17发表的 :因为我是博士什么专业的呢?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476 2007-06-27 14: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3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7 14:16发表的 :哇那你计算机应该很厉害吧我学的不怎么好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477 2007-06-27 14: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4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7 14:16发表的 :我跟苦瓜是老乡那是我半拉老乡。。。卡卡。。。我说咋这么熟悉河南。。不也是吉林大学的说。。
堕落至那一天 初级会员 #478 2007-06-27 14: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4:17发表的 :什么专业的呢?哈哈,骗你的,我只是大学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