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的照片,不要骂我可以吗?

我的照片,不要骂我可以吗?

«212223 24 25262728» Pages: ( 24/101 total )
算是刁民 资深会员
#461 2007-06-21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8楼默雷于2007-06-21 15:27发表的  :


呵呵,看你的面子,暂时不打劫他了

也好,以后财政支出就靠小兵了!
..........
孤独宁静 *
#462 2007-06-21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0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6-21 15:28发表的  :

上次在  52    上面发帖    照片  有人说我了    555555难受的哇    好歹 本人也比较可爱的哇

某些人心眼不好~~~
默雷 资深会员
#463 2007-06-21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0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6-21 15:28发表的  :

上次在  52    上面发帖    照片  有人说我了    555555难受的哇    好歹 本人也比较可爱的哇


MM不要难受,我们一起打劫他去
呵呵,看他还乱说
不能是什么就说什么吧,嘻嘻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算是刁民 资深会员
#465 2007-06-21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1楼默雷于2007-06-21 15:28发表的  :
刁民兄弟,你开贴庆祝一下
芭比已经同意加入我们打劫军团了

还是你来吧,我会跟帖,我是芭芘哦 ,欢迎!
..........
算是刁民 资深会员
#466 2007-06-21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0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6-21 15:28发表的  :

上次在  52    上面发帖    照片  有人说我了    555555难受的哇    好歹 本人也比较可爱的哇

52是什么,我们组团打劫他们去!
..........
算是刁民 资深会员
#474 2007-06-21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1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6-21 15:32发表的  :

谢谢   

我是芭芘哦
加入打劫军团没有,我确认一下
..........
默雷 资深会员
#478 2007-06-21 15: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5楼算是刁民于2007-06-21 15:33发表的  :

我是芭芘哦
加入打劫军团没有,我确认一下

她在我的贴子后面说好加入的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212223 24 25262728» Pages: ( 24/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