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擎云水苑欢迎你.

擎云水苑欢迎你.

«212223 24 25262728» Pages: ( 24/79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461 2007-06-03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5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3 17:20发表的  :

偶和琵琶是两个笨蛋
都不会做饭菜
只是会吃

.......

你就会猛水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xz7 资深会员
#462 2007-06-03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5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3 17:20发表的  :

偶和琵琶是两个笨蛋
都不会做饭菜
只是会吃

.......

那就惨了啊。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464 2007-06-03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2楼fire于2007-06-03 17:19发表的  :

怎么信不过我吗

和信不信得过没关系哈
是水王联盟成立时的规矩在那儿
没办法
fire 超级会员
#466 2007-06-03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4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3 17:21发表的  :

和信不信得过没关系哈
是水王联盟成立时的规矩在那儿
没办法

汗啊!看来我要慢慢等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xz7 资深会员
#468 2007-06-03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5楼49622678于2007-06-03 17:22发表的  :

终于有人搭理了
感激

呵呵,我还没有认识你,不好意思啊
fire 超级会员
#469 2007-06-03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5楼49622678于2007-06-03 17:22发表的  :

终于有人搭理了
感激

你好!还不知道怎么称呼你呢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72 2007-06-03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肚子好饿啊!他们还在炒菜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74 2007-06-03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0楼xz7于2007-06-03 17:23发表的  :

那谁做饭呢?

我们是轮流的,明天我去买菜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475 2007-06-03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6楼fire于2007-06-03 17:22发表的  :

汗啊!看来我要慢慢等了

慢慢 来
不着急哈

要是水王联盟想收人的话
怎么也得上千字号人吧
«212223 24 25262728» Pages: ( 24/7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