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212223 24 25262728» Pages: ( 24/37 total )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460 2007-05-20 2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8楼fire于2007-05-20 20:42发表的  :
本来以为这回又和以前一样 没想到这个主任是个很喜欢享受D!我们全程配的是两个司机,两个导游

路上感觉爽不爽
fire 超级会员
#464 2007-05-20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9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0 20:42发表的  :

我也是  还以为是网速问题呢

不是啊 我以为是卡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65 2007-05-20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0 20:43发表的  :

路上感觉爽不爽

是的!只有一半是高速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67 2007-05-20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2楼zinedine于2007-05-20 20:43发表的  :

不知道你们在讲什么

在讲我这几天出去实习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70 2007-05-20 2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那个主任虽然很鄙视他,不过不得不佩服那个人的安排,我们几乎日照所以的景点都去了 还请我们喝啤酒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71 2007-05-20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8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0 20:45发表的  :

去的哪里  日照???

是啊 只有济宁到日照是高速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472 2007-05-20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7楼fire于2007-05-20 20:44发表的  :

在讲我这几天出去实习了

不行了  实在是太慢  小李  小齐  我先闪了 你们继续啊
fire 超级会员
#473 2007-05-20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2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0 20:47发表的  :

不行了  实在是太慢  小李  小齐  我先闪了 你们继续啊

慢走啊 我这里速度可以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75 2007-05-20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人都到哪里去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12223 24 25262728» Pages: ( 24/3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