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461 2007-05-15 2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楼hus007于2007-05-15 20:01发表的 :我有个同学家是开蛋糕店的结果那个教数学的欧巴桑带了一大堆她的狐朋狗友到我同学的店里去还说这是我学生的店啊随便拿随便拿结果他家就被抢空了 反正我是很BS我们系里的那些主任啊 老师啊!除了一个老师,其余的全是败类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462 2007-05-15 2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楼fire于2007-05-15 20:02发表的 :没办法啊刚刚搬家到广州的时候那个苦啊以后会好的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长叹息 资深会员 #464 2007-05-15 2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楼sukinahuu于2007-05-15 20:02发表的 :暴力那也好啊有时候学生还能分点残羹冷炙的关键我们老板比较独特不搞暴利.......那基本没什么收入啊 老板落后了现在是市场化了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fire 超级会员 #467 2007-05-15 2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楼双儿于2007-05-15 20:02发表的 :没有最高点的说``你也没买到最低点的说``看你当时需要不呵呵 还是谢谢她了圆了我的一个希望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sukinahuu 超级会员 #468 2007-05-15 2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4楼长叹息于2007-05-15 20:03发表的 :那基本没什么收入啊 老板落后了现在是市场化了长兄也是研究僧么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长叹息 资深会员 #469 2007-05-15 2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3楼hus007于2007-05-15 20:03发表的 :我们没有一个老师是好的 以后我去你们那里当老师好 老师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fire 超级会员 #471 2007-05-15 2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楼双儿于2007-05-15 20:03发表的 :以后会好的了现在都那么多年了啊!呵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长叹息 资深会员 #472 2007-05-15 2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5楼13773522于2007-05-15 20:03发表的 :过来看下 双儿了看见13 了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hus007 * #474 2007-05-15 2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楼长叹息于2007-05-15 20:04发表的 :以后我去你们那里当老师好 老师我代表我们全班人BS你
13773522 黑铁会员 #475 2007-05-15 2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楼hus007于2007-05-15 20:03发表的 :我看见13了007 晚上好我的怎么卡的厉害呀
双子 青铜会员 #478 2007-05-15 2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5楼13773522于2007-05-15 20:03发表的 :过来看下 双儿了13``晚上好~~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13773522 黑铁会员 #479 2007-05-15 2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楼hus007于2007-05-15 20:04发表的 :13哪来那么多钱啊?刚进来的时候一个人送了点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