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460 2007-05-14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楼chamy于2007-05-14 23:25发表的 :偶可不止和她聊~~偶MSN上80%是MM还是米偶强偶上面90%是GG嘎嘎
chamy 超级会员 #461 2007-05-14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楼гаīл于2007-05-14 23:23发表的 :偶就米用过MSN其实挺不错...至少不像QQ烦人
guanyu 超级会员 #462 2007-05-14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楼葉子于2007-05-14 23:26发表的 :呵呵....什麼話?!備用Q嗎?!另外兩個太陽你都問一下密碼吧好,我PM他去。
chamy 超级会员 #463 2007-05-14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楼葉子于2007-05-14 23:23发表的 :倒,那我等貓哥了~怎么突然想买Q·~原来那个呢?
风逸尘 超级会员 #464 2007-05-14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今天没什么心情,发了BB还是一样,近来看看гаīл MM,睡觉去了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гаīл 论坛版主 #465 2007-05-14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楼风逸尘于2007-05-14 23:25发表的 :今天没什么心情,发了BB还是一样,近来看看гаīл MM,睡觉去了那早点睡觉做个好梦就好喽
chamy 超级会员 #466 2007-05-14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楼风逸尘于2007-05-14 23:25发表的 :今天没什么心情,发了BB还是一样,近来看看гаīл MM,睡觉去了难道失恋
风逸尘 超级会员 #467 2007-05-14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楼chamy于2007-05-14 23:28发表的 :难道失恋没,呵呵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гаīл 论坛版主 #471 2007-05-14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1楼chamy于2007-05-14 23:27发表的 :其实挺不错...至少不像QQ烦人但是听说学校用不了哇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72 2007-05-14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楼гаīл于2007-05-14 23:29发表的 :偶以为是别人来着...肯定在哭诉的吧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476 2007-05-14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3楼chamy于2007-05-14 23:27发表的 :怎么突然想买Q·~原来那个呢?還在啊~突然想八位的拉就要一個噣,在交易區看了一下
chamy 超级会员 #479 2007-05-14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楼гаīл于2007-05-14 23:29发表的 :但是听说学校用不了哇谁说的~~可以用,我就一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