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60 2007-04-01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楼了了于2007-04-01 11:18发表的 :难怪会说是猪宝宝吃的~~了了的学校也有哦`~~~.......我们一顿饭才两块钱呢,统一的菜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62 2007-04-01 1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楼绝地于2007-04-01 11:19发表的 :没有``就想看下~~~~~呵呵``没东西卖,怎么混交易区呢?
绝地 中级会员 #463 2007-04-01 1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楼asencwx于2007-04-01 11:18发表的 :好像还不知道是不是呢估计不是```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465 2007-04-01 1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楼asencwx于2007-04-01 11:20发表的 :没东西卖,怎么混交易区呢?呵呵``爱好啊~~~~~~~~~~ 有事Q我 QQ:82669912
了了 高级会员 #466 2007-04-01 1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0楼asencwx于2007-04-01 11:19发表的 :我们一顿饭才两块钱呢,统一的菜的= = ..那一定不好吃咯`~我们这里可以自己买爱吃的菜~~`只是都做的不好吃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468 2007-04-01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楼了了于2007-04-01 11:20发表的 := = ..那一定不好吃咯`~我们这里可以自己买爱吃的菜~~`只是都做的不好吃咯应该是超级郁闷,没得选择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70 2007-04-01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5楼绝地于2007-04-01 11:20发表的 :呵呵``爱好啊~~~~~~~~~~呵呵,也不错哈
了了 高级会员 #471 2007-04-01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楼asencwx于2007-04-01 11:21发表的 :应该是超级郁闷,没得选择的小新喜欢吃什么口味的菜?
了了 高级会员 #476 2007-04-01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楼asencwx于2007-04-01 11:23发表的 :家乡菜,潮式的潮式是哪里的咯小新家是那里的?
了了 高级会员 #478 2007-04-01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楼asencwx于2007-04-01 11:23发表的 :嗯,但可能人不是MM呢也有可能哦~~和了了一样~~~嘿嘿
asencwx 超级会员 #479 2007-04-01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楼了了于2007-04-01 11:23发表的 :潮式是哪里的咯小新家是那里的?汕头这边的,也就是潮汕地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