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 中级会员 #4765 2007-04-07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6楼葉子于2007-04-07 18:28发表的 :佛爺好,我是ZT的葉子好久不見~ZT是哪里? 有事Q我 QQ:82669912
葉子 高级会员 #4766 2007-04-07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1楼绝地于2007-04-07 18:29发表的 :讨厌~~那我恨死你哦~媽呀,嚇死我,不要這麼娘行不?!
绝地 中级会员 #4768 2007-04-07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0楼asencwx于2007-04-07 18:30发表的 :绝地MM?啊?在!我是男的``别给叶子骗了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4769 2007-04-07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3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4-07 18:30发表的 :没有看出来男的!!! 有事Q我 QQ:82669912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4771 2007-04-07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6楼葉子于2007-04-07 18:31发表的 :媽呀,嚇死我,不要這麼娘行不?!繁体字不好认
葉子 高级会员 #4773 2007-04-07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5楼绝地于2007-04-07 18:30发表的 :ZT是哪里?絕對MM,,GG告訴你喔ZT是中天的縮寫 懂不?
绝地 中级会员 #4774 2007-04-07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6楼葉子于2007-04-07 18:31发表的 :媽呀,嚇死我,不要這麼娘行不?!呵呵``我是女的了现在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4776 2007-04-07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0楼chamy于2007-04-07 18:31发表的 :中天吧哦``对缩写向来不感冒`` 有事Q我 QQ:82669912
葉子 高级会员 #4778 2007-04-07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1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4-07 18:31发表的 :繁体字不好认呵呵...湊合一下吧,我打不了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