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762 2007-04-03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2楼zinedine于2007-04-03 00:14发表的 : 看来明天的拖个男生上来帮忙了没看到这边这么多人么?
逗逗 超级会员 #4763 2007-04-03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8楼asencwx于2007-04-03 00:15发表的 :正常的情况下是不可能的同感ING,超过1M的速率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zinedine 超级会员 #4764 2007-04-03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1楼asencwx于2007-04-03 00:14发表的 :我现在就去帮忙好了自己报销车费 Yes I will
一目了然 新手上路 #4765 2007-04-03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8楼asencwx于2007-04-03 00:15发表的 :正常的情况下是不可能的我也不信超快了可能是很少有人去加上半夜
guanyu 超级会员 #4766 2007-04-03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0楼asencwx于2007-04-03 00:15发表的 :我不做流氓的你是流氓中的色鬼,色鬼中的流氓.
逗逗 超级会员 #4767 2007-04-03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1楼guanyu于2007-04-03 00:16发表的 :逗兄过奖啦.哈哈,我实话实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4768 2007-04-03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4楼逗逗于2007-04-03 00:14发表的 :有这种可能就是这样 的,不过有时很变态哈,我1M的ADSL最快的时候试过1.8m/s,
逗逗 超级会员 #4769 2007-04-03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4楼zinedine于2007-04-03 00:16发表的 :自己报销车费这都是新哥应该做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4770 2007-04-03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5楼一目了然于2007-04-03 00:16发表的 :我也不信超快了可能是很少有人去加上半夜不管有没有人,那是不可能的
逗逗 超级会员 #4771 2007-04-03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5楼一目了然于2007-04-03 00:16发表的 :我也不信超快了可能是很少有人去加上半夜可是你只有1Mbps的带宽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4772 2007-04-03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4楼zinedine于2007-04-03 00:16发表的 :自己报销车费你请吃饭和睡觉就好了
逗逗 超级会员 #4773 2007-04-03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8楼asencwx于2007-04-03 00:17发表的 :就是这样 的,不过有时很变态哈,我1M的ADSL最快的时候试过1.8m/s,端口没做限制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4774 2007-04-03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6楼guanyu于2007-04-03 00:17发表的 :你是流氓中的色鬼,色鬼中的流氓.说我是色鬼的话,还可以,我正在努力呢,流氓就是你的强项了
逗逗 超级会员 #4776 2007-04-03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2楼asencwx于2007-04-03 00:18发表的 :你请吃饭和睡觉就好了吃猪食睡地铺?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4777 2007-04-03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3楼逗逗于2007-04-03 00:19发表的 :端口没做限制的鬼知道呢,下网游,差不多2G的游戏,好像下了10几分钟吧,就那一次而已
逗逗 超级会员 #4778 2007-04-03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5楼一目了然于2007-04-03 00:19发表的 :不晓得了死晕死晕的 灵异事件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4779 2007-04-03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5楼一目了然于2007-04-03 00:19发表的 :不晓得了死晕死晕的 应该庆幸才是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