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4760 2007-02-27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5楼彦儿于2007-02-27 23:20发表的:汗,这个!有些! 你还是有个思想准备比较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4763 2007-02-27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3楼guanyu于2007-02-27 23:12发表的:你连这个都不懂啊?刚开始两次,你可能会有不适的感觉,时间一长,女人比男人更需要.这算不算是教坏小孩子呢
彦儿 论坛版主 #4764 2007-02-27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0楼guanyu于2007-02-27 23:22发表的:你还是有个思想准备比较好.那可不好哦!万一你说的是真的,我找男朋友岂不是还要先试下,才可以考虑继续发展,看看是不是可以结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765 2007-02-27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2楼guanyu于2007-02-27 23:22发表的:这个家伙在FF吧?你眼神没小鬼的好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768 2007-02-27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3楼asencwx于2007-02-27 23:22发表的:这算不算是教坏小孩子呢 我是怕她吃亏.
彦儿 论坛版主 #4769 2007-02-27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3楼asencwx于2007-02-27 23:22发表的:这算不算是教坏小孩子呢 不算,1,我不是小孩!
asencwx 超级会员 #4770 2007-02-27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4楼彦儿于2007-02-27 23:23发表的:那可不好哦!万一你说的是真的,我找男朋友岂不是还要先试下,才可以考虑继续发展,看看是不是可以结婚了?完全有必要的吧,最少交往一段时间,但那个就见仁见智了
彦儿 论坛版主 #4771 2007-02-27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8楼guanyu于2007-02-27 23:23发表的:我是怕她吃亏.汗,这个!不算是吃亏,算是怕我走弯路,怕我都结婚了才发现男人不行,婚姻不幸福!
guanyu 超级会员 #4772 2007-02-27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4楼彦儿于2007-02-27 23:23发表的:那可不好哦!万一你说的是真的,我找男朋友岂不是还要先试下,才可以考虑继续发展,看看是不是可以结婚了?那到不是,你又弄混淆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773 2007-02-27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1楼彦儿于2007-02-27 23:24发表的:汗,这个!不算是吃亏,算是怕我走弯路,怕我都结婚了才发现男人不行,婚姻不幸福! 那就试试看吧
彦儿 论坛版主 #4774 2007-02-27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2楼guanyu于2007-02-27 23:24发表的:那到不是,你又弄混淆了.汗!那你说下正确方法,直接点,表老让我猜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776 2007-02-27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3楼asencwx于2007-02-27 23:25发表的:那就试试看吧 还是不要让她试的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4777 2007-02-27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8楼guanyu于2007-02-27 23:23发表的:我是怕她吃亏.那也是,女孩子还是比较吃亏的,在这方面上
guanyu 超级会员 #4778 2007-02-27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4楼彦儿于2007-02-27 23:25发表的:汗!那你说下正确方法,直接点,表老让我猜的! 你就在学校把人际关系处理好了,对此也会大有帮助的.
彦儿 论坛版主 #4779 2007-02-27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6楼guanyu于2007-02-27 23:26发表的:还是不要让她试的好.这个?是个难题啊!你们先想好再说好不?表误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