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次重开夜猫贴

再次重开夜猫贴

«236237238 239 240241242243» Pages: ( 239/50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4763 2007-02-27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53楼guanyu2007-02-27 23:12发表的:

你连这个都不懂啊?刚开始两次,你可能会有不适的感觉,时间一长,女人比男人更需要.

这算不算是教坏小孩子呢
彦儿 论坛版主
#4764 2007-02-27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60楼guanyu2007-02-27 23:22发表的:

你还是有个思想准备比较好.

那可不好哦!万一你说的是真的,我找男朋友岂不是还要先试下,才可以考虑继续发展,看看是不是可以结婚了?
彦儿 论坛版主
#4769 2007-02-27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63楼asencwx2007-02-27 23:22发表的:

这算不算是教坏小孩子呢

不算,1,我不是小孩!
asencwx 超级会员
#4770 2007-02-27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64楼彦儿2007-02-27 23:23发表的:

那可不好哦!万一你说的是真的,我找男朋友岂不是还要先试下,才可以考虑继续发展,看看是不是可以结婚了?

完全有必要的吧,最少交往一段时间,但那个就见仁见智了
彦儿 论坛版主
#4771 2007-02-27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68楼guanyu2007-02-27 23:23发表的:

我是怕她吃亏.

汗,这个!不算是吃亏,算是怕我走弯路,怕我都结婚了才发现男人不行,婚姻不幸福!
guanyu 超级会员
#4772 2007-02-27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64楼彦儿2007-02-27 23:23发表的:

那可不好哦!万一你说的是真的,我找男朋友岂不是还要先试下,才可以考虑继续发展,看看是不是可以结婚了?

那到不是,你又弄混淆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773 2007-02-27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71楼彦儿2007-02-27 23:24发表的:

汗,这个!不算是吃亏,算是怕我走弯路,怕我都结婚了才发现男人不行,婚姻不幸福!

那就试试看吧
彦儿 论坛版主
#4774 2007-02-27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72楼guanyu2007-02-27 23:24发表的:

那到不是,你又弄混淆了.

汗!那你说下正确方法,直接点,表老让我猜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777 2007-02-27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68楼guanyu2007-02-27 23:23发表的:

我是怕她吃亏.

那也是,女孩子还是比较吃亏的,在这方面上
guanyu 超级会员
#4778 2007-02-27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74楼彦儿2007-02-27 23:25发表的:

汗!那你说下正确方法,直接点,表老让我猜的!

你就在学校把人际关系处理好了,对此也会大有帮助的.
彦儿 论坛版主
#4779 2007-02-27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76楼guanyu2007-02-27 23:26发表的:

还是不要让她试的好.

这个?是个难题啊!
你们先想好再说好不?
表误导我!
«236237238 239 240241242243» Pages: ( 239/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