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4740 2007-03-29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5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0:57发表的 :你还挺单纯的呢~~ 好孩子么办法啊~~她说得她很老似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42 2007-03-29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0楼chamy于2007-03-29 20:59发表的 :么办法啊~~她说得她很老似的她说话是挺成熟的 估计也是个奔三的人了 你看她照片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4744 2007-03-29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8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0:57发表的 :在 问下你的名字是什么意思 我就认识个love嗯,感觉很熟悉的ID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45 2007-03-29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1楼steflove于2007-03-29 20:59发表的 :偶的名字是 爱燕姿啊呵呵哦 是个追星族啊 孙燕姿有点瘦的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4746 2007-03-29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1楼steflove于2007-03-29 20:59发表的 :偶的名字是 爱燕姿啊呵呵呵呵,有意识哈
chamy 超级会员 #4747 2007-03-29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1楼steflove于2007-03-29 20:59发表的 :偶的名字是 爱燕姿啊呵呵我也爱燕姿·~刚买了她的新专辑
asencwx 超级会员 #4748 2007-03-29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3楼steflove于2007-03-29 21:00发表的 :偶想先变初级。。。。应该很快的吧
chamy 超级会员 #4750 2007-03-29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2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0:59发表的 :她说话是挺成熟的 估计也是个奔三的人了 你看她照片了吧看了~~年轻~~PLMM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51 2007-03-29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9楼asencwx于2007-03-29 20:58发表的 :我也是的,但他要中级才能进交易区啊是么 我还以为是初级呢 那他这么不来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753 2007-03-29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7楼chamy于2007-03-29 21:00发表的 :我也爱燕姿·~刚买了她的新专辑呵呵,你也是fans哈
chamy 超级会员 #4754 2007-03-29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3楼asencwx于2007-03-29 21:01发表的 :呵呵,你也是fans哈就是喜欢她的歌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55 2007-03-29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9楼特特于2007-03-29 21:00发表的 :头衔名 对应威望 新手上路 0 初级会员 100 可进入交易区 中级会员 300.......这不可以了么 我都能进 新哥还说什么中级!
asencwx 超级会员 #4756 2007-03-29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2楼特特于2007-03-29 21:01发表的 :等我消息中 嗯,好像你现在还不能去交易区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4758 2007-03-29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5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01发表的 :这不可以了么 我都能进 新哥还说什么中级!发帖交易可以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59 2007-03-29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2楼特特于2007-03-29 21:01发表的 :等我消息中 希望能在交易区做笔大生意哈 恭喜发财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