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21 2007-04-03 00:08
Quote:
引用第4713楼zinedine于2007-04-03 00:07发表的 :
真TMD烦~~
设置全搞好了
一重启路由的时候就说“网络电缆没插好”~~白干了~~~.GIF)
怎么白干了?配置可以保存的?
.GIF)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723 2007-04-03 00:09
Quote:
引用第4714楼guanyu于2007-04-03 00:07发表的 :
要做有文化的流氓.
你终于明白我说的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725 2007-04-03 00:10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728 2007-04-03 00:10
Quote:
引用第4722楼一目了然于2007-04-03 00:09发表的 :
我这里光速
下首歌直接另存为
0.7s一首
多大的?50K?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729 2007-04-03 00:10
Quote:
引用第4720楼asencwx于2007-04-03 00:08发表的 :
嗯,你好好发扬光大哈
他已经发挥到极致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734 2007-04-03 00:11
Quote:
引用第4727楼guanyu于2007-04-03 00:10发表的 :
你以后要传承下去.
不要害了自己的孩子,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737 2007-04-03 00:12
Quote:
引用第4733楼一目了然于2007-04-03 00:11发表的 :
4.3M
WMA
倒,速度超快地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