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720 2007-03-29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7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0:53发表的 :好,相信你拉 呵呵等我转账!嗯,经常见到的朋友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22 2007-03-29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9楼特特于2007-03-29 20:54发表的 :谢谢兄弟了不客气,呵呵。助人为乐~~~ 收到了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23 2007-03-29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21楼asencwx于2007-03-29 20:54发表的 :也不够你升级用的啊是不是差300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728 2007-03-29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2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0:55发表的 :是不是差300啊?应该是就少一点点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29 2007-03-29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24楼chamy于2007-03-29 20:55发表的 :拜拜~~叶子你姐走了,呵呵。 现在的学生还和我们那个时候一样啊 还认姐啊什么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731 2007-03-29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25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0:55发表的 :我就转了3百 够了吧 不够再说话吧靠,升中级的话,你全部还不够哈
chamy 超级会员 #4733 2007-03-29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29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0:56发表的 :你姐走了,呵呵。 现在的学生还和我们那个时候一样啊 还认姐啊什么的我是给她忽悠上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34 2007-03-29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28楼asencwx于2007-03-29 20:56发表的 :应该是就少一点点吧应该够了 我主要怕猫那的钱不够用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35 2007-03-29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3楼chamy于2007-03-29 20:57发表的 :我是给她忽悠上的你还挺单纯的呢~~ 好孩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4736 2007-03-29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0楼steflove于2007-03-29 20:56发表的 : 看到有人发HB。。。。什么地方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4737 2007-03-29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2楼steflove于2007-03-29 20:56发表的 : 人呢。还都在么还在的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38 2007-03-29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2楼steflove于2007-03-29 20:56发表的 : 人呢。还都在么在 问下你的名字是什么意思 我就认识个love
asencwx 超级会员 #4739 2007-03-29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4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0:57发表的 :应该够了 我主要怕猫那的钱不够用我也是的,但他要中级才能进交易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