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4700 2007-04-11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1楼growing-13于2007-04-11 22:27发表的 :现在要把水区楼层封到1000层 OK不?偶反对!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01 2007-04-11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5楼木林森于2007-04-11 22:27发表的 :反对多爆点帖吧 呵呵~~我也难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703 2007-04-11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1楼growing-13于2007-04-11 22:27发表的 :现在要把水区楼层封到1000层 OK不?我无所谓.你看这办呗,是你的意思吗?
zinedine 超级会员 #4704 2007-04-11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4楼zhiren于2007-04-11 22:27发表的 :不是啦,当然不会为看进球而看了,只是说那么惨烈的比赛都没精力看,错过了跟我一样是伪球迷一个 Yes I will
shaguar 超级会员 #4705 2007-04-11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6楼喵喵于2007-04-11 22:27发表的 :偶回来了~~~欢迎 进入逍遥谷...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07 2007-04-11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0楼喵喵于2007-04-11 22:28发表的 :偶反对!给我个面子行不啊 我给大家作揖拉~~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708 2007-04-11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8楼zhiren于2007-04-11 22:28发表的 :这么快第二春啊纸人去当催化剂吧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4710 2007-04-11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1楼growing-13于2007-04-11 22:28发表的 :多爆点帖吧 呵呵~~我也难啊~~谁提出来的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711 2007-04-11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3楼growing-13于2007-04-11 22:27发表的 :哪有我的事啊!~~为什么问我,是你想问?还是他们指使你来问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713 2007-04-11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1楼growing-13于2007-04-11 22:28发表的 :多爆点帖吧 呵呵~~我也难啊~~你的工作还是要支持的,是你的建议吗?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14 2007-04-11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3楼guanyu于2007-04-11 22:29发表的 :我无所谓.你看这办呗,是你的意思吗?算我的意思吧 楼层多了真不好管理其实是让那个成语帖给闹的大家想把成语帖限制到1000层下这次不是针对咱们的
zhiren 超级会员 #4715 2007-04-11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8楼木林森于2007-04-11 22:29发表的 :纸人去当催化剂吧人家早有老黄牛了啊,怎么会用到偶啊
zinedine 超级会员 #4716 2007-04-11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8楼zhiren于2007-04-11 22:28发表的 :这么快第二春啊。。。。爆汗ING。。 Yes I will
zhiren 超级会员 #4717 2007-04-11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4楼zinedine于2007-04-11 22:29发表的 :跟我一样是伪球迷一个偶根本不算球迷
guanyu 超级会员 #4718 2007-04-11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9楼木林森于2007-04-11 22:28发表的 :我是管它两个队踢呢,只要比赛精彩就性了哈我是押哪个队,就倾向哪个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