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700 2007-04-03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4楼zinedine于2007-04-03 00:04发表的 : 不爽~~~睡觉去那早点睡吧
guanyu 超级会员 #4701 2007-04-03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0楼逗逗于2007-04-03 00:04发表的 :倒,还是新哥直接的,哈哈我没有兴趣逗新哥.
zinedine 超级会员 #4702 2007-04-03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8楼逗逗于2007-04-03 00:05发表的 :MM要向猫哥学习的为什么? Yes I will
逗逗 超级会员 #4703 2007-04-03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4楼zinedine于2007-04-03 00:04发表的 : 不爽~~~睡觉去再见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4704 2007-04-03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9楼zinedine于2007-04-03 00:05发表的 :帮同学设置路由~~弄不好有密码应该不是很难吧,网上多搜索一下就可以了
逗逗 超级会员 #4705 2007-04-03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2楼zinedine于2007-04-03 00:05发表的 :为什么?不说脏话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zinedine 超级会员 #4706 2007-04-03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0楼asencwx于2007-04-03 00:05发表的 :那早点睡吧晓得 Yes I will
逗逗 超级会员 #4707 2007-04-03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6楼guanyu于2007-04-03 00:04发表的 :你见过我这样的文盲吗?今天见到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4708 2007-04-03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7楼asencwx于2007-04-03 00:05发表的 :买东西再换就不止了我不愿意交易.
逗逗 超级会员 #4711 2007-04-03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9楼zinedine于2007-04-03 00:05发表的 :帮同学设置路由~~弄不好那种Router?哪种宽带的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4712 2007-04-03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8楼guanyu于2007-04-03 00:06发表的 :我不愿意交易.那就两边的钱都留着,不换,等升值
zinedine 超级会员 #4713 2007-04-03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4楼asencwx于2007-04-03 00:06发表的 :有密码应该不是很难吧,网上多搜索一下就可以了真TMD烦~~设置全搞好了一重启路由的时候就说“网络电缆没插好”~~白干了~~~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4715 2007-04-03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1楼逗逗于2007-04-03 00:07发表的 :那种Router?哪种宽带的么?应该是的吧
逗逗 超级会员 #4716 2007-04-03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0楼asencwx于2007-04-03 00:07发表的 :要不我陪你吧新哥真是热心肠,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zinedine 超级会员 #4717 2007-04-03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0楼asencwx于2007-04-03 00:07发表的 :要不我陪你吧不用了~~~你跪安吧~~~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4718 2007-04-03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3楼zinedine于2007-04-03 00:07发表的 :真TMD烦~~设置全搞好了一重启路由的时候就说“网络电缆没插好”~~白干了~~~硬件的问题了,插口松了或者网卡不好
guanyu 超级会员 #4719 2007-04-03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2楼asencwx于2007-04-03 00:07发表的 :那就两边的钱都留着,不换,等升值来回倒买倒卖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