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00 2007-03-29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6楼木林森于2007-03-29 20:50发表的 :今天他用马甲上,被臭骂了一通恩 知道你们对待新人的嘴脸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703 2007-03-29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6楼木林森于2007-03-29 20:50发表的 :今天他用马甲上,被臭骂了一通MJ肯定是该死的哈
特特 初级会员 #4704 2007-03-29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9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0:51发表的 :你就看不出来是我!你怎么那么多bb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707 2007-03-29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2楼lgflfs于2007-03-29 20:51发表的 :这帖又要准备爆楼了好像没那么早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08 2007-03-29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5楼葉子于2007-03-29 20:51发表的 :我閃了...北北~这么早啊~~
chamy 超级会员 #4709 2007-03-29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3楼asencwx于2007-03-29 20:50发表的 :呵呵,还能这样的哈我一向是这样~~忘记了就放几天,然后就会想起来了
特特 初级会员 #4710 2007-03-29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1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0:51发表的 :你想去交易区啊?你都明白了我就不多说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711 2007-03-29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0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0:51发表的 :恩 知道你们对待新人的嘴脸了关键你很快被识破了啊,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还玩马甲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13 2007-03-29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4楼特特于2007-03-29 20:51发表的 :你怎么那么多bb的啊这还多啊 你可别夸我了~~~ 我给你你什么时候还我?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15 2007-03-29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1楼木林森于2007-03-29 20:52发表的 :关键你很快被识破了啊我是不想躲藏。我打算以后就混那个号了
特特 初级会员 #4716 2007-03-29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0:52发表的 :这还多啊 你可别夸我了~~~ 我给你你什么时候还我?明天一定还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17 2007-03-29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6楼特特于2007-03-29 20:53发表的 :明天一定还的好,相信你拉 呵呵等我转账!
asencwx 超级会员 #4718 2007-03-29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0:52发表的 :这还多啊 你可别夸我了~~~ 我给你你什么时候还我?也不够他升中级啊
特特 初级会员 #4719 2007-03-29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7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0:53发表的 :好,相信你拉 呵呵等我转账!谢谢兄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