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次重开夜猫贴

再次重开夜猫贴

«233234235 236 237238239240» Pages: ( 236/502 total )
彦儿 论坛版主
#4701 2007-02-27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98楼guanyu2007-02-27 22:28发表的:

你要是真正完全明白的时候,你已经吃屎都赶不上热乎的啦,此话虽粗,但是理不粗.

吃屎都赶不上热乎的啦?
这个是什么意思啊?
我有点不太明白!我一贯反应慢半拍!
彦儿 论坛版主
#4702 2007-02-27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00楼longtime2007-02-27 22:29发表的:
都是你们俩聊啊~人都跑哪去了???

和老婆热乎去了!
longtime 超级会员
#4703 2007-02-27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02楼彦儿2007-02-27 22:30发表的:

和老婆热乎去了!


晕额~
难到你俩都是快乐的单身汉???
guanyu 超级会员
#4704 2007-02-27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96楼彦儿2007-02-27 22:27发表的:
汗死我了!为什么啊?为什么会脾气不和呢?

你太小了,脾气太大.
彦儿 论坛版主
#4705 2007-02-27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99楼guanyu2007-02-27 22:29发表的:

男人很忌讳女人的任性的.

这个,我觉得我还好!
除非是我不喜欢他,不喜欢为什么不可以很任性啊!
要是我喜欢他,相信他,我倒愿意什么事都听他的!
乐得清闲!
guanyu 超级会员
#4706 2007-02-27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01楼彦儿2007-02-27 22:30发表的:

吃屎都赶不上热乎的啦?
这个是什么意思啊?
我有点不太明白!我一贯反应慢半拍!

就是悔之晚矣.
彦儿 论坛版主
#4707 2007-02-27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03楼longtime2007-02-27 22:31发表的:


晕额~
难到你俩都是快乐的单身汉???

我是不快乐的半单身!
彦儿 论坛版主
#4711 2007-02-27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04楼guanyu2007-02-27 22:31发表的:

你太小了,脾气太大.

太小?
脾气真的很大吗?
好象有点哦!
彦儿 论坛版主
#4712 2007-02-27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10楼longtime2007-02-27 22:33发表的:



半单身??
什么意思额???

在一种模糊的关系里烦恼!
guanyu 超级会员
#4713 2007-02-27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05楼彦儿2007-02-27 22:31发表的:

这个,我觉得我还好!
除非是我不喜欢他,不喜欢为什么不可以很任性啊!
要是我喜欢他,相信他,我倒愿意什么事都听他的!
乐得清闲!

喜欢不喜欢,女人就应该端庄稳重.没有一个男人不喜欢淑女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714 2007-02-27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10楼longtime2007-02-27 22:33发表的:



半单身??
什么意思额???

上半身,还是下半身?
guanyu 超级会员
#4717 2007-02-27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11楼彦儿2007-02-27 22:33发表的:

太小?
脾气真的很大吗?
好象有点哦!

那当然,你是一个非常任性的小丫头.
彦儿 论坛版主
#4718 2007-02-27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13楼guanyu2007-02-27 22:34发表的:

喜欢不喜欢,女人就应该端庄稳重.没有一个男人不喜欢淑女的.

汗,他是说过我的!
唉!
他要我改改样子,象个真的女人一样!
真是汗死我了!
«233234235 236 237238239240» Pages: ( 236/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