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4701 2007-02-27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8楼guanyu于2007-02-27 22:28发表的:你要是真正完全明白的时候,你已经吃屎都赶不上热乎的啦,此话虽粗,但是理不粗.吃屎都赶不上热乎的啦?这个是什么意思啊?我有点不太明白!我一贯反应慢半拍!
彦儿 论坛版主 #4702 2007-02-27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0楼longtime于2007-02-27 22:29发表的:都是你们俩聊啊~人都跑哪去了???和老婆热乎去了!
longtime 超级会员 #4703 2007-02-27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2楼彦儿于2007-02-27 22:30发表的:和老婆热乎去了!晕额~难到你俩都是快乐的单身汉???
guanyu 超级会员 #4704 2007-02-27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6楼彦儿于2007-02-27 22:27发表的:汗死我了!为什么啊?为什么会脾气不和呢? 你太小了,脾气太大.
彦儿 论坛版主 #4705 2007-02-27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9楼guanyu于2007-02-27 22:29发表的:男人很忌讳女人的任性的.这个,我觉得我还好!除非是我不喜欢他,不喜欢为什么不可以很任性啊!要是我喜欢他,相信他,我倒愿意什么事都听他的!乐得清闲!
guanyu 超级会员 #4706 2007-02-27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1楼彦儿于2007-02-27 22:30发表的:吃屎都赶不上热乎的啦?这个是什么意思啊?我有点不太明白!我一贯反应慢半拍! 就是悔之晚矣.
彦儿 论坛版主 #4707 2007-02-27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3楼longtime于2007-02-27 22:31发表的:晕额~难到你俩都是快乐的单身汉??? 我是不快乐的半单身!
longtime 超级会员 #4710 2007-02-27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7楼彦儿于2007-02-27 22:32发表的:我是不快乐的半单身! 半单身??什么意思额???
彦儿 论坛版主 #4711 2007-02-27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4楼guanyu于2007-02-27 22:31发表的:你太小了,脾气太大.太小?脾气真的很大吗?好象有点哦!
彦儿 论坛版主 #4712 2007-02-27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0楼longtime于2007-02-27 22:33发表的:半单身??什么意思额??? 在一种模糊的关系里烦恼!
guanyu 超级会员 #4713 2007-02-27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5楼彦儿于2007-02-27 22:31发表的:这个,我觉得我还好!除非是我不喜欢他,不喜欢为什么不可以很任性啊!要是我喜欢他,相信他,我倒愿意什么事都听他的!乐得清闲! 喜欢不喜欢,女人就应该端庄稳重.没有一个男人不喜欢淑女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714 2007-02-27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0楼longtime于2007-02-27 22:33发表的:半单身??什么意思额??? 上半身,还是下半身?
longtime 超级会员 #4715 2007-02-27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2楼彦儿于2007-02-27 22:34发表的:在一种模糊的关系里烦恼! 呵呵,这样不郁闷死哦~~
longtime 超级会员 #4716 2007-02-27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4楼guanyu于2007-02-27 22:34发表的:上半身,还是下半身?你小子满脑的坏水....
guanyu 超级会员 #4717 2007-02-27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1楼彦儿于2007-02-27 22:33发表的:太小?脾气真的很大吗?好象有点哦! 那当然,你是一个非常任性的小丫头.
彦儿 论坛版主 #4718 2007-02-27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3楼guanyu于2007-02-27 22:34发表的:喜欢不喜欢,女人就应该端庄稳重.没有一个男人不喜欢淑女的.汗,他是说过我的!唉!他要我改改样子,象个真的女人一样!真是汗死我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719 2007-02-27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6楼longtime于2007-02-27 22:35发表的:你小子满脑的坏水....是你自己想歪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