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232233234 235 236237238239» Pages: ( 235/502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80 2007-03-29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73楼chamy于2007-03-29 20:46发表的  :

我也试过的,结果一天进不去
密码硬是想不起来

我今天上马甲的时候也是忘了 密码找回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681 2007-03-29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77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0:47发表的  :

我是说 用邮箱密码找回的话是不是只能找回密码 找不回问题答案?

一起的,密码也不是找回的,而是让你重新设定而已
asencwx 超级会员
#4685 2007-03-29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80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0:48发表的  :

我今天上马甲的时候也是忘了 密码找回的

你还真的有MJ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86 2007-03-29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81楼asencwx于2007-03-29 20:48发表的  :

一起的,密码也不是找回的,而是让你重新设定而已

是 然后问题什么的也是重新设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688 2007-03-29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82楼特特于2007-03-29 20:48发表的  :

可以转bb的啊
转点,以后还上

是啊,但我现在比较穷的说哈
chamy 超级会员
#4691 2007-03-29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80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0:48发表的  :

我今天上马甲的时候也是忘了 密码找回的

懒得找回~~等想起来再登录就行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92 2007-03-29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85楼asencwx于2007-03-29 20:48发表的  :

你还真的有MJ啊

啊 打算什么时候就不上这个号了 我要重新做人  下午不是和你侃了半天么 钱也不给点!
asencwx 超级会员
#4693 2007-03-29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91楼chamy于2007-03-29 20:50发表的  :

懒得找回~~等想起来再登录就行了

呵呵,还能这样的哈
特特 初级会员
#4694 2007-03-29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88楼asencwx于2007-03-29 20:49发表的  :

是啊,但我现在比较穷的说哈

日后还上啊
有些地方去不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696 2007-03-29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85楼asencwx于2007-03-29 20:48发表的  :

你还真的有MJ啊

今天他用马甲上,被臭骂了一通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4697 2007-03-29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92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0:50发表的  :

啊 打算什么时候就不上这个号了 我要重新做人  下午不是和你侃了半天么 钱也不给点!

我现在没那么容易给钱的了
«232233234 235 236237238239» Pages: ( 235/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