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4680 2007-03-15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6楼了了于2007-03-15 13:03发表的:想在这里待下去~~就表去打开天窗说话~~~~除非不想待了`~可以开窗说话唉,米想到论坛里也会这样。。。。。关系比现实生活中简单8了多少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4682 2007-03-15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9楼bbs___007于2007-03-15 13:06发表的:我人也很好的。.杂不先跟我说呢 也和你说了好不好
喵喵 资深会员 #4683 2007-03-15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7楼了了于2007-03-15 13:03发表的:因为你只看到兔和发他们啊偶第一个就看到了了~~~偶一直在等了了跟偶打招呼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4684 2007-03-15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0楼喵喵于2007-03-15 13:07发表的:唉,米想到论坛里也会这样。。。。。关系比现实生活中简单8了多少 是啊~`论坛泡多了~~就知道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685 2007-03-15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3楼喵喵于2007-03-15 13:08发表的:偶第一个就看到了了~~~偶一直在等了了跟偶打招呼呢~~~ 。。。晕``为啥要等偶
guanyu 超级会员 #4686 2007-03-15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4楼了了于2007-03-15 12:56发表的: 小不忍`~则乱大谋我们没有什么野心与大谋,就是想和朋友聊天.这也不允许或者被嫉妒,那就只能换地方.好地方不是没有.
喵喵 资深会员 #4687 2007-03-15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9楼bbs___007于2007-03-15 13:06发表的:我人也很好的。.杂不先跟我说呢 先去变性了再来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4688 2007-03-15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4楼了了于2007-03-15 13:08发表的:是啊~`论坛泡多了~~就知道了FYQ是偶泡的第二个,也是让偶感觉到分歧的第一个论坛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4689 2007-03-15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9楼喵喵于2007-03-15 13:00发表的:呵呵,心里有根刺是8爽要么跟他打开天窗说亮话?这样被气走很郁闷呢~~~我懒得和他们计较./
喵喵 资深会员 #4693 2007-03-15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5楼了了于2007-03-15 13:08发表的: 。。。晕``为啥要等偶因为了了是偶MM嘛~~~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4695 2007-03-15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9楼guanyu于2007-03-15 13:09发表的:我懒得和他们计较./呵呵,你们走了,FYQ的水区估计会冷清很多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4696 2007-03-15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8楼喵喵于2007-03-15 13:09发表的:FYQ是偶泡的第二个,也是让偶感觉到分歧的第一个论坛 FYQ是了了的第三个坛子~~第一个是因为被小心算计~~偶闪了~第二个和第三个情况差不多`~~~
喵喵 资深会员 #4697 2007-03-15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0楼bbs___007于2007-03-15 13:11发表的:两眼流劲的泪水,我实在看不下去。我这不是踩你了吗?你还是让偶掐死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4699 2007-03-15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5楼喵喵于2007-03-15 13:13发表的:呵呵,你们走了,FYQ的水区估计会冷清很多了~~~不是估计~~~是一定啦~恐怕是水的人都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