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一起来盖一万楼

一起来盖一万楼

«232233234 235 236237238239» Pages: ( 235/501 total )
trysky 中级会员
#4680 2007-02-26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78楼l63254282007-02-26 15:52发表的:

没称呼 ~郁闷的说~

是MM吗?是MM叫小梦,是GG叫小星!
逗逗 超级会员
#4682 2007-02-26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大家是在摸鱼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683 2007-02-26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80楼trysky2007-02-26 15:54发表的:

是MM吗?是MM叫小梦,是GG叫小星!


下午好,我是逗逗,怎么称呼?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685 2007-02-26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81楼l63254282007-02-26 15:54发表的:

叫无名也不要叫无名氏啊!


哈哈,没有区别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686 2007-02-26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84楼trysky2007-02-26 15:55发表的:

摸鱼什么意思?


就是上班期间灌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trysky 中级会员
#4688 2007-02-26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83楼逗逗2007-02-26 15:55发表的:


下午好,我是逗逗,怎么称呼?

我这个不好称呼的说,叫全称好了。。
逗逗 超级会员
#4689 2007-02-26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88楼trysky2007-02-26 15:57发表的:

我这个不好称呼的说,叫全称好了。。


全称?啥米意思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691 2007-02-26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很久没有看到这么高的危楼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693 2007-02-26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90楼l63254282007-02-26 15:58发表的:

上班还能上网 爽呢~


你还是学生么?貌似该开学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697 2007-02-26 1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94楼l63254282007-02-26 16:00发表的:

实习了 就是上班了


你现在不是也可以上网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699 2007-02-26 1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95楼影子丢了2007-02-26 16:00发表的:
再进来看看

下午好,我是逗逗,怎么称呼?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232233234 235 236237238239» Pages: ( 235/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