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4680 2007-02-27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3楼彦儿于2007-02-27 22:13发表的:汗!这个... ...为什么呢?这个问题... ...可是我很喜欢他啊,起码他在我面前很真实!那也不行,你必须早了断.性格不和是大忌.不信,你就试试.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81 2007-02-27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9楼彦儿于2007-02-27 22:16发表的:我是明天晚上的火车,我明天还要出去玩呢!为什么你睡那么早啊>???? 因为老婆叫了 大家
guanyu 超级会员 #4682 2007-02-27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5楼彦儿于2007-02-27 22:15发表的:汗,从你平常的自我描述来看!感觉你是截然相反地! 你随便猜吧.
guanyu 超级会员 #4683 2007-02-27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6楼growing-13于2007-02-27 22:15发表的:我早点睡,猫给她讲课吧,也不要讲太晚,她明天还要火车。 发哥再见.
彦儿 论坛版主 #4684 2007-02-27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0楼guanyu于2007-02-27 22:18发表的:那也不行,你必须早了断.性格不和是大忌.不信,你就试试.汗!可是人的性格也是会变的啊!其实偶就是听偶们老师说夫妻情侣要性格互补才好,偶就so犹豫!汗死我了!真的那么重要?可是我已经和那个脾气好的分了!
彦儿 论坛版主 #4685 2007-02-27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1楼growing-13于2007-02-27 22:18发表的:因为老婆叫了 大家 嘿嘿 早点休息!
guanyu 超级会员 #4686 2007-02-27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7楼彦儿于2007-02-27 22:16发表的:没事,反正你的钱就是猫的钱!! 说得没错.
guanyu 超级会员 #4687 2007-02-27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1楼growing-13于2007-02-27 22:18发表的:因为老婆叫了 大家 发哥去交公粮吧.
彦儿 论坛版主 #4688 2007-02-27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2楼guanyu于2007-02-27 22:18发表的:你随便猜吧.嘿嘿!偶不猜了!反正我是没见过几个特别好的男生的!而且妈妈说我那个男朋友家里父母离婚,所以一定小孩子性格不怎么好! 不过我觉得现在说结婚会不会太早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689 2007-02-27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4楼彦儿于2007-02-27 22:19发表的:汗!可是人的性格也是会变的啊!其实偶就是听偶们老师说夫妻情侣要性格互补才好,偶就so犹豫!汗死我了!真的那么重要?.......你错了,不会变的,在他内心深处总还是有本性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690 2007-02-27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4楼彦儿于2007-02-27 22:19发表的:汗!可是人的性格也是会变的啊!其实偶就是听偶们老师说夫妻情侣要性格互补才好,偶就so犹豫!汗死我了!真的那么重要?.......你错了,不会变的,在他内心深处总还是有本性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691 2007-02-27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8楼彦儿于2007-02-27 22:21发表的:嘿嘿!偶不猜了!反正我是没见过几个特别好的男生的!而且妈妈说我那个男朋友家里父母离婚,所以一定小孩子性格不怎么好! .......你妈说得没错,你的个性不适合他.
彦儿 论坛版主 #4692 2007-02-27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0楼guanyu于2007-02-27 22:22发表的:你错了,不会变的,在他内心深处总还是有本性的.汗,那不是要找个脾气好的人才可以吗?
彦儿 论坛版主 #4693 2007-02-27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1楼guanyu于2007-02-27 22:23发表的:你妈说得没错,你的个性不适合他.寒,你说的让我有点伤感... ... 真的那么肯定吗?
guanyu 超级会员 #4694 2007-02-27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2楼彦儿于2007-02-27 22:24发表的:汗,那不是要找个脾气好的人才可以吗?差不多多吧,但是你随着年龄的增长,脾气一定要尽力克制.脾气再好的男人,也受不了小姐脾气.
彦儿 论坛版主 #4695 2007-02-27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4楼guanyu于2007-02-27 22:26发表的:差不多多吧,但是你随着年龄的增长,脾气一定要尽力克制.脾气再好的男人,也受不了小姐脾气.我承认我是很任性!可是... ...啊!我不干啊!为什么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698 2007-02-27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3楼彦儿于2007-02-27 22:25发表的:寒,你说的让我有点伤感... ... 真的那么肯定吗?你要是真正完全明白的时候,你已经吃屎都赶不上热乎的啦,此话虽粗,但是理不粗.
guanyu 超级会员 #4699 2007-02-27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5楼彦儿于2007-02-27 22:27发表的:我承认我是很任性!可是... ...啊!我不干啊!为什么啊?男人很忌讳女人的任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