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次重开夜猫贴

再次重开夜猫贴

«232233234 235 236237238239» Pages: ( 235/502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4680 2007-02-27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73楼彦儿2007-02-27 22:13发表的:

汗!这个... ...
为什么呢?
这个问题... ...
可是我很喜欢他啊,起码他在我面前很真实!

那也不行,你必须早了断.性格不和是大忌.不信,你就试试.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81 2007-02-27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79楼彦儿2007-02-27 22:16发表的:

我是明天晚上的火车,我明天还要出去玩呢!
为什么你睡那么早啊>????

因为老婆叫了
大家
guanyu 超级会员
#4682 2007-02-27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75楼彦儿2007-02-27 22:15发表的:

汗,从你平常的自我描述来看!
感觉你是截然相反地!

你随便猜吧.
guanyu 超级会员
#4683 2007-02-27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76楼growing-132007-02-27 22:15发表的:
我早点睡,猫给她讲课吧,也不要讲太晚,她明天还要火车。

发哥再见.
彦儿 论坛版主
#4684 2007-02-27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80楼guanyu2007-02-27 22:18发表的:

那也不行,你必须早了断.性格不和是大忌.不信,你就试试.

汗!可是人的性格也是会变的啊!

其实偶就是听偶们老师说夫妻情侣要性格互补才好,偶就so犹豫!汗死我了!
真的那么重要?

可是我已经和那个脾气好的分了!
彦儿 论坛版主
#4688 2007-02-27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82楼guanyu2007-02-27 22:18发表的:

你随便猜吧.

嘿嘿!偶不猜了!
反正我是没见过几个特别好的男生的!

而且妈妈说我那个男朋友家里父母离婚,所以一定小孩子性格不怎么好!


不过我觉得现在说结婚会不会太早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689 2007-02-27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84楼彦儿2007-02-27 22:19发表的:

汗!可是人的性格也是会变的啊!

其实偶就是听偶们老师说夫妻情侣要性格互补才好,偶就so犹豫!汗死我了!
真的那么重要?
.......

你错了,不会变的,在他内心深处总还是有本性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690 2007-02-27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84楼彦儿2007-02-27 22:19发表的:

汗!可是人的性格也是会变的啊!

其实偶就是听偶们老师说夫妻情侣要性格互补才好,偶就so犹豫!汗死我了!
真的那么重要?
.......

你错了,不会变的,在他内心深处总还是有本性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691 2007-02-27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88楼彦儿2007-02-27 22:21发表的:

嘿嘿!偶不猜了!
反正我是没见过几个特别好的男生的!

而且妈妈说我那个男朋友家里父母离婚,所以一定小孩子性格不怎么好!
.......

你妈说得没错,你的个性不适合他.
彦儿 论坛版主
#4692 2007-02-27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90楼guanyu2007-02-27 22:22发表的:

你错了,不会变的,在他内心深处总还是有本性的.

汗,那不是要找个脾气好的人才可以吗?
彦儿 论坛版主
#4693 2007-02-27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91楼guanyu2007-02-27 22:23发表的:

你妈说得没错,你的个性不适合他.

寒,你说的让我有点伤感... ...
真的那么肯定吗?
guanyu 超级会员
#4694 2007-02-27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92楼彦儿2007-02-27 22:24发表的:

汗,那不是要找个脾气好的人才可以吗?

差不多多吧,但是你随着年龄的增长,脾气一定要尽力克制.脾气再好的男人,也受不了小姐脾气.
彦儿 论坛版主
#4695 2007-02-27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94楼guanyu2007-02-27 22:26发表的:

差不多多吧,但是你随着年龄的增长,脾气一定要尽力克制.脾气再好的男人,也受不了小姐脾气.

我承认我是很任性!可是... ...
啊!我不干啊!为什么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698 2007-02-27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93楼彦儿2007-02-27 22:25发表的:

寒,你说的让我有点伤感... ...
真的那么肯定吗?

你要是真正完全明白的时候,你已经吃屎都赶不上热乎的啦,此话虽粗,但是理不粗.
guanyu 超级会员
#4699 2007-02-27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95楼彦儿2007-02-27 22:27发表的:

我承认我是很任性!可是... ...
啊!我不干啊!为什么啊?

男人很忌讳女人的任性的.
«232233234 235 236237238239» Pages: ( 235/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