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4660 2007-03-29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54楼彦儿于2007-03-29 20:42发表的 :密码错误,您还可以尝试 3 次越来越危险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661 2007-03-29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58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0:44发表的 :等过了15分钟就可以了 FYQ是 今天我试过了说的是FF哈
葉子 高级会员 #4662 2007-03-29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57楼asencwx于2007-03-29 20:43发表的 :泡人啊小鬼學醫的? 如果是真的,我佩服他的勇氣~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63 2007-03-29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54楼彦儿于2007-03-29 20:42发表的 :密码错误,您还可以尝试 3 次密码找回 能找回问题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4665 2007-03-29 2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0楼chamy于2007-03-29 20:44发表的 :越来越危险了~~没什么的,她笨笨的而已,我一天不去也不会死的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66 2007-03-29 2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2楼葉子于2007-03-29 20:44发表的 :小鬼學醫的?.......是真的 要不怎么叫玩刀的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4667 2007-03-29 2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2楼葉子于2007-03-29 20:44发表的 :小鬼學醫的?.......你还不知道啊,玩刀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4670 2007-03-29 2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0:44发表的 :密码找回 能找回问题么?靠,现在是用我的那个
asencwx 超级会员 #4672 2007-03-29 2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9楼木林森于2007-03-29 20:45发表的 :小鬼够傻的啦,还得我告诉她密码提示问题和答案啊 应该不用的,开着输入法输入的数字是不承认的哈
chamy 超级会员 #4673 2007-03-29 2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5楼asencwx于2007-03-29 20:45发表的 :没什么的,她笨笨的而已,我一天不去也不会死的哈我也试过的,结果一天进不去密码硬是想不起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4675 2007-03-29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1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0:46发表的 :我敢说要是鹅不出现的话 她一定会把5次都用光了估计现在还在摸索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4676 2007-03-29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4楼特特于2007-03-29 20:46发表的 :谁有威望给点把感谢 威望是不能给的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77 2007-03-29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0楼asencwx于2007-03-29 20:45发表的 :靠,现在是用我的那个我是说 用邮箱密码找回的话是不是只能找回密码 找不回问题答案?
asencwx 超级会员 #4678 2007-03-29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3楼chamy于2007-03-29 20:46发表的 :我也试过的,结果一天进不去密码硬是想不起来她现在是用我的,我怎么可能忘记呢
葉子 高级会员 #4679 2007-03-29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6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0:45发表的 :是真的 要不怎么叫玩刀的呢啊,,還臨床科的,,厲害,,越來越佩服~